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7-06-14
  • 2956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讓我擁有這次美好的體驗!

 

試用試用

這次又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身為每日中餐都是在鬆吃便當的我來說!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是個健康油脂選擇!

 

試用試用
話說這個紅花椰油窈纖膠囊現在是在康是美上架賣到缺貨的暢銷產品.更是許多日韓港背包客來台採購清單之一

試用試用

 

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裡頭的成分有:椰子油萃取物.紅花籽油萃取物.決明子萃取物.仙人掌萃取物.薑黃素萃取物.菊萵纖維
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貼心的膠囊設計不用擔心與空氣接觸造成變質!比用湯匙吃還方便!

試用試用


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也是現在北醫體重管理中心名醫 劉才睿 醫師指定使用!還有皮膚科名醫蔡逸姍醫師專業推薦喔!
用好油取代外食油是一個非常健康的好選擇喔!

試用試用


而且膠囊的優點:不用擔心開封後因為天氣熱而溶化、無滿嘴油膩的不好口感、不黏手省清洗

 

試用試用

 

之前就常聽很多人說過每天ㄧ匙椰子油來讓排便順暢!而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不只有椰子油更有紅花籽油!

 

試用試用

 

只需要每天晚上晚餐後食用或者晚上睡前食用一顆!只需要一顆喔!在食用後六到八小時以後隔天早上的時候就會非常順暢喔!且排便量還不少!因為我還是有搭配開水1800cc或是2500cc來做補充!所以隔天排便效果還蠻明顯的!一早起床就覺得肚子有咕嚕感!很順腸不肚子絞痛的把肚子的廢物排出!只要肚子不卡便就不會覺得肚子脹脹大大凸凸的喔!

試用試用

 

而且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裡所蘊含的好油脂更可以讓身體的代謝變得比較好喔!有了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讓我每天排便順暢更是感覺代謝好很多喔!我真的很喜歡!

試用試用

 

因為最怕吃了會讓人拉肚子的產品!或是滿口油膩味道或是腥味什麼的!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天然的植物油萃取而且小小一顆膠囊包複著讓我不用擔心滿口油膩或者是其他動物油脂的腥味等等!非常方便的好油選擇!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7&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此篇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