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8-27
  • 3113

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椰子油膠囊 好的飽和脂肪酸 中鏈脂肪酸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在這媒體多元化的時代資訊非常發達,在我有空的時候都會上上網,或是閱讀雜誌看看電視吸收一些有關美容與健康的新知識,在好幾個月前就已看過不少報導有關椰子油多種用途和保健作用。

最引起我注意的優點,是它裡面富含高量的中鏈脂肪酸MCFA(像是月桂酸、辛酸、癸酸等等),比起其它油脂成份更容易吸收,在被人體吸收後,會由小腸直接進入肝臟被代謝,所以能很快地就被轉化成熱量使用來加速能量燃燒促進新陳代謝力,因此不容易在體內囤積變成體脂肪,由中鏈脂肪酸燃燒分解後的產物酮體Ketone,能為腦部提供替代營養,傳達一種飽足訊息,有抑制食欲作用,而且椰子油中的飽和脂肪酸也有助於排便順暢,不少知名女星和名模都很推崇食用,像是身材超棒的國際超模米蘭達·寇兒就曾說過,她的每天的生活都離不開椰子油了呢!!

試用

既然我早就聽閱過椰子油的諸多好處,為什麼到現在才嘗試呢?因為市售的烹調用椰子油大多是罐裝的,要用湯匙挖著吃、或是加進食物裡面調和,食用起來稍嫌麻煩了一點,而且裡面稠稠白白的顏色,看起來真的有點像是「豬油」凝固後的樣子,實在讓我沒有勇氣直接「含」在嘴裡。

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就將椰子油包覆在膠囊裡面,方便、即食、還不怕弄得滿嘴油膩,現在我輕輕鬆鬆也能跟著吃好油了!!

試用

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本身就有不少專業名醫推薦呢!!像是北醫體重管理中心名醫劉才睿醫師、皮膚科名醫蔡逸姍醫師,增加了我對於該產品的信心~

試用

同樣是油也有分等級,高品質是椰子油不需要經過精製,想要吃進好的飽和脂肪酸就應該要選擇冷壓椰子油,而不是精製或氫化過的劣質油品,經過精煉的椰子油在過程中會破壞很多營養成份,高溫過程甚會使飽和脂肪酸變質紅花椰油窈纖膠囊所使用的就是100%冷壓純鮮椰子油,冷榨椰子油多是使用新鮮椰子製成的,冷壓初榨技術能大大保留椰子油其重要的營養素和天然抗氧化物,如果說好的油脂吃的是營養,那麼壞的油質吃的就是負擔了,如果真的想要攝取椰子油的營養素,就是要挑選非精製和未經高溫處理的才是唷~

試用

紅花椰油窈纖膠囊除了100%冷壓純鮮椰子油,另外還複合配方還有紅花籽油萃取物決明子萃取物仙人掌萃取物薑黃素萃取物菊苣纖維等等,沒有複雜的化學成份,使用的都是天然的植物萃取素材,零添加且不含西藥,這點是讓我覺得很放心的。

但因為裡面含有決明子萃取物,脾胃虛弱者和孕婦、授乳婦和兒童是不宜食用的,一些需要注意事項在產品的明顯處也有清楚標示著。

試用

試用

說到吃油,很多人在意的還有熱量了~紅花椰油窈纖膠囊的詳細營養標示,說明每一份熱量僅有20.3大卡,而且不含反式脂肪!以一天一顆來說,其實沒有太大的壓力存在!!

試用

試用

外盒上面就有印製窈纖膠囊實物大小可以參考,每日就食用一顆也不麻煩!!

試用

NUMEN綠恩生化科技的創辦人是專業的腎科權威醫師,以國民健康為中心思想,專業研發為力量,致力開發符合現代人的生技食品、科學化中草藥等食品,不只熱銷醫藥和醫美通路,現在網路和康是美都可見到,而紅花椰油窈纖膠囊是日韓港背包客來台採購清單之一,還曾在康是美上架賣到缺貨了呢~

試用

試用

它的瓶身不是很笨重的那種,所以就算外出帶了它也不太占用包包空間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紅花椰油窈纖膠囊瓶身和外盒一樣,都有清楚的中文標示記載著產品重要說明。

試用

瓶子的密封性很好,在轉開瓶蓋後,可以看到裡面除了窈纖膠囊,還有一顆白色的防潮乾燥劑預防潮濕變質。

試用

紅花椰油窈纖膠囊與烹調用椰子油相比,它貼心膠囊設計,不用擔心與空氣接觸造成變質,比用湯匙吃還方便許多,而且不用擔心開封後因為天氣熱而溶化,因為無滿嘴油膩的不好口感所以更容易入口,畢竟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接受直接吃油的嘛~

試用

它的膠囊不黏手省清洗善後的時間,像我就是不常開伙,三餐幾乎都外食解決居多,也想要用好油取代外食油~

試用

現在我每天只要一顆紅花椰油窈纖膠囊就能輕鬆補充椰子油,可以說是為我省下了不少麻煩和時間!!

試用

像我這種只要看到美食就無法控制的吃貨,紅花椰油窈纖膠囊讓我在享受完高熱量美食後,心理的負擔和罪惡感都不再這麼沉重了!!因為每日重要嗯嗯大事都覺得很舒服暢快~~溫和的便意感,也不影響到我日常的生活作息,天天暢快不為宿便發愁,人也自然也會感到輕鬆又快樂唷~

試用

想看更多 NUMEN綠恩生化-紅花椰油窈纖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7&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