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柳孟孟
  • 2019-11-12
  • 12284

AMOY STAR 母星花瓣凍凝精露-試用分享          

試用

首先要先來特別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MIT優質產品AMOY STAR母星的產品「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這個品牌還有另一個名稱叫貌移,貌移為AMOY STAR母星在大陸的品牌名稱,這款凍凝精露主打可以修復、補水、超保溼、緊緻、水潤、彈亮、淨化、細膩。 

 

試用

主要成分選用蜂蜜萃取、海藻精華、玫瑰花瓣、尿囊素、玻尿酸納水溶液、維生素B12、透明質酸納交聯聚合物(水膜磁)……等。

它可以當做玫瑰化妝水、玫瑰精華水、玫瑰精華液……等,也可稱作水精華凝露。

 

試用

它的凝露是淡淡的粉色又配合瓶裡的粉色玫瑰花瓣超級夢幻,連味道也是滿滿的玫瑰香味非常好聞!故此,它的名稱也叫玫瑰花瓣精露。

 

試用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官網價格原價一瓶1290元,現在特價一瓶990元,一瓶大約有95ML,可以在清潔臉部後使用,可當作化妝水或化妝水後使用,它是固態水一推即化,吸收超快,擦在臉上按摩後就立刻被皮膚給吸收了!擦完後感覺超保濕、毛孔緊緻,皮膚覺得乾燥時,也可以擦它來急救缺水補水用的功能。

 

試用

試用

這款玫瑰花瓣凍凝精露精露質地很清爽不黏膩,就算是孟孟這種混合性的肌膚也可以使用。

 

試用

我會想使用這款凍凝精露是它很方便,成分也蠻天然的,很方便的是它是做成凍凝露的質地,這樣在使用上不用再使用化妝棉這種耗材,可以直接擠在手上就可以塗抹了,因為像化妝水普遍質地是做成水狀的,如果沒有使用化妝棉作為媒介的話,使用時會滴來滴去的非常的不方便。

 

試用

使用時我個人是選擇白天和晚上都會使用,使用後隔了一個小時去查看皮膚狀況,不會大出油,而且還是很保濕也沒有任何不舒服的症狀出現,還沒使用過的朋友們建議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想看更多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6&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