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貞
  • 2019-09-19
  • 7939

《體驗》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體驗》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在體驗試用《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完完全全被外包裝和滿滿玫瑰花瓣吸引住了,就像一位紳士拿著一束玫瑰花送妳,深深被浪漫圍繞住般。

試用

玫瑰花瓣精露還《榮獲韓國配方金牌獎》超厲害的。
試用
收到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時,打開,忍不住尖叫,哈哈,比想像中的更有質感,夢幻桃紅色的外包裝,觸摸起來像絨布的質感,利用像鋁箔銀色來折射點綴出產品閃閃發亮,花瓣凍凝精露玻璃瓶身,銀色切割瓶蓋,這分明就是專櫃等級的質感丫,甜美浪漫粉粉嫩嫩每個女孩們一定要擁有的夢幻聖品,自用送禮都超有面子的。
試用
外包裝詳細寫著
用途: 深層長效保濕、立即潤澤光彩肌膚
主成分:純水、尿囊素、蜂蜜萃取、海藻精華玫瑰花瓣、玻尿酸鈉水溶液、、維生素B12、透明質酸鈉交聯聚合物(水膜磁)
使用方法:於臉部洗淨後使用,取適量於臉部肌膚輕拍至吸收止。
試用
內容物:
從甜美粉紅色系外觀就可很明顯看到,上等玫瑰花,每個花瓣都是精心挑選,高科技提取的喲!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是透明水狀的質地,像凝膠的觸感卻又很像固態水,聞起來有著淡淡的玫瑰香味,舒緩身心靈。

試用
使用方法:
臉部肌膚清潔後,我直接使用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我壓按2下的用量,透明固態水狀,還可以看到玫瑰花瓣,第一次擦在臉上的感覺好奇妙喲!輕輕一推即化,水嫩滑順感,吸收超快,超保濕,重點好水感清爽又沒有討人厭的黏膩感,完全可取代玫瑰化妝水、玫瑰精華液、玫瑰精華水,且聽說一瓶抵八瓶,使用效果還不賴,很適合懶惰不愛家裡有一堆瓶瓶罐罐的我。
試用
我是敏感肌膚,容易洗完臉乾燥緊繃、乾荒,只要成分不ok臉部肌膚馬上拉警報,所以對保養品很挑剔,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我使用一個禮拜,都沒這個問題喲!最近快入秋,早晚溫差明顯變化,因為水精華凝露擁有超高滲透力,一整天都超保溼,可以急救缺水的肌膚,超棒的啦!妝也都很服貼,不會乾巴巴,妝不再怕變花貓了,玫瑰也有抗氧化力,不怕變暗沈,超級修復,毛孔粗糙又粗大的我,能使毛孔緊緻,果真保濕保水做的好,肌膚沒煩惱一點都沒錯喲!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6&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貌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