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9-09-13
  • 8031

[試用]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最近天氣開始慢慢變涼了,保濕絕對是早晚保養不能缺少的重要環節之一,尤其像現在這種季節轉換時,我的肌膚特別容易乾燥、不舒服,嚴重缺水的時候還會脫皮!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瓶美到翻的水精華凝露,就是這個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試用

AMOY STAR母星的保養品真的是都非常精緻,之前用金銀箔面膜就很驚豔了,這個玫瑰花瓣精露更是吸引我的目光阿!
外盒是美美的桃紅色,配上中間凹進去的設計,給人一種視覺立體感,感覺上就是一個禮盒啊!
只能說AMOY STAR貌移很會抓住女人心,女人真的很愛這樣閃亮亮試用bling bling試用​​​​​​​的東西啊!

試用

後方有成份說明,裡面包括了多種技術新突破,還獲得了韓國配方金牌獎的殊榮大賞,是化妝水,同時也是肌底液,更是精華!!

試用
✔緩解皮膚乾燥的尿囊素
✔具有高抗氧化能力的玫瑰花
維他命B12的固態水微粒
✔99%透明質酸鈉
✔海藻糖精華
蜂蜜萃取
能讓功效提升99%的修護配方,比一般精華液更具親水性和穿透力。

凍凝精露本人也是非常美,試用

試用

粉紅的瓶身可以看到玫瑰花瓣在裡面,真的會忍不住驚呼,怎麼會這麼夢幻啦!~試用

試用
洗臉後就可以使用,玫瑰精華液採按壓式的設計,

試用

擠出來質地上就像是精華液,延展性很好!

試用

一推即化成玫瑰化妝水,超保溼!

試用
我是混合型肌膚,又油又乾又敏感,最怕用到很難吸收的保養品,但是凍凝精露輕拍後吸收超快,肌膚吸收完感覺很水潤舒爽,迅速提供肌膚保濕,急救缺水乾旱肌!

試用

更可以促進肌膚更有效吸收後續的保養~

試用

玫瑰精華水有保濕+滋養的雙重功效,能從根源上解決不同的肌膚問題,由肌底開始修護手損的肌膚屏障,提供肌膚抵抗力。肌膚補好水,調節了油水平衡,毛孔緊緻外也更有光澤感!

任何缺水肌、外油內乾肌、滿臉油痘肌、粉底不服貼或不光滑的都適用,趕快一起來體驗吧~試用

試用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AMOY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AMOYSTAR母星 #貌移 #玫瑰花瓣精露 #水精華凝露 #凍凝精露 #玫瑰化妝水 #玫瑰精華液 #玫瑰精華水 #超保溼 #固態水 #一推即化 #吸收超快 #毛孔緊緻 #急救缺水 ​​​​​​​

想看更多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6&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