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Ivy Chiang
  • 2019-09-22
  • 7825

💖急救你的肌膚缺水,大推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秋天來了,雖然近日陰雨連綿,室內的空調吹一整天還是難免覺得肌膚乾燥,這時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立刻成為我急救缺水肌膚的神隊友 💕

試用

試用

這盒又完全燒到粉紅控的我了,加上💖bling bling💖的鏡面設計,有種奢華受寵的感覺。近看這瓶✢粉紅玫瑰花瓣精露✢可以發現,裏頭真的有玫瑰花瓣!

試用

 

✢AMOY STAR母星貌移玫瑰花瓣凍凝精露✢ 萃取了上等玫瑰花、蜂蜜、海藻精華等天然成份,包含了玫瑰化妝水、玫瑰精華水,滿滿的玫瑰精華液帶給肌膚粉嫩透白的好氣色。即使睡不好、熬夜工作,在睡前跟早上起床用這瓶水精華凝露來喚醒肌膚的好氣色,使用後真的很有感!

即使再勞累,還是能讓我維持好的膚質狀況,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氣色,而且也讓毛孔緊緻了,皮膚感覺更滑嫩、不黯沉。

試用

此外,這瓶含有高達99%透明質酸鈉的超保溼固態水,一推即化,是我用過的精華露裡面,稱霸吸收超快的冠軍!因為✢粉紅玫瑰花瓣精露✢ 無油十分清爽,使用後完全感受不到殘留的精華液在臉上,肌膚沒有負擔使用起來更安心。

試用試用

像這樣質地清爽,卻富含維他命B12的固態水泡泡,擁有神奇的保濕力。因為泡泡可以鎖住保濕精華,等到抹開化水後,便深層導入我們的肌膚細胞內,能有效被皮膚給吸收。這瓶精華液的質地清透到不敢想像,夏天怕出油的人也絕對可以使用!

 

試用

試用

很喜歡這樣水水嫩嫩的感覺,擦起來帶有玫瑰花+蜂蜜香的浪漫氣息,彷彿沉浸在放滿玫瑰花瓣的泡泡SPA中,在紓壓又療癒的氛圍中,感覺肌膚的勞累瞬間都被釋放了!有時我在洗完澡後、睡覺前都會各擦一次✢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讓肌膚能吸飽滿滿的水份,早上時間允許也會再擦一次,這樣就能維持一整天的水潤肌,解決我缺水乾燥脫皮的困擾!

試用

CP值真的超高的✢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非常推薦給大家也一起使用!

想看更多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6&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