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仙女志雄
  • 2019-09-26
  • 11962

【美妝開箱】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驚豔四座外型超絕美的花瓣精華水!          


試用

 

首先拍手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與AMOY STAR母星(貌移)提供本次的體驗產品

 

 

試用

 

這次體驗的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90ml價位是NT$980,是由AMOY STAR母星出品,這間公司對於自己產品的定位很討喜,挑戰"歐美專櫃的成效、醫美品牌的價位"是不是很吸引人啊~

 

 

試用

 

外盒設計非常令人驚豔,本仙女就是被這設計吸引到的(笑),人這種生物就是視覺動物嘛,美美的包裝誰都愛嚕!不過唯一的缺點…不曉得是不是收到時紙盒邊緣有點裂開的關係,開箱時差點整瓶摔出來,嚇死我!建議可以加個透明貼紙在邊緣做加固嚕!

 

試用

 

使用高質感的玻璃瓶,瓶身上的特殊紋路設計與裡面的玫瑰花瓣讓整瓶玫瑰花瓣精露,外型上看起來真的有專櫃級的質感!

這是款主推超保溼、吸收超快、毛孔緊緻、急救缺水的水精華凝露,不挑膚質,令我非常期待。

 

試用

 

讓我們來看看質地,從官網上可以看到介紹[富含維他命B12的固態水微粒封鎖精華深層導入保濕精華”一觸即化”的神奇質地]

輕輕搖晃瓶身看進去似乎是有點稠的質地,使用壓頭推出塗抹在手上卻沒有黏稠感,輕輕推開就像水一樣,一推即化,快速的吸收。

 

試用

 

一開始光看這瓶名為凍凝精露的美麗保養品,我沒辦法辨識她的定位,其實這是款玫瑰化妝水,但仔細查閱她的商品介紹,也可說是玫瑰精華液、玫瑰精華水,可在化妝水後使用、也可在洗臉後直接使用代替化妝水。

 

試用

 

身為懶人派的我當然洗完臉直接推上去用起來嚕!

使用在臉上可以聞到玫瑰的香氣,剛開始感覺像是撒上玫瑰香水,對我而言有點太濃郁了,不過香味很快就變淡,不會殘留太濃厚的香氣令人不適。

  

 

試用

 

 

使用精華水或化妝水補水後,大家要記得輕拍讓臉部肌膚確實吸收再擦上乳液鎖水,以免浪費珍貴的保養品嚕!

 

 

試用

 

 *體驗感想:

吸收速度快,不會有黏膩感。

使用完的臉部觸摸起來感覺細緻水潤。

香味對個人而言稍微濃郁(個人喜歡清爽的香氣),但香味不會持續太長很快變淡。

 

 

想看更多 AMOY STAR母星花瓣凍凝精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6&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