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柳孟孟
  • 2019-04-15
  • 3083

麵擔秄醬拌麵~試用體驗分享          

 試用  

試用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麵達人食品有限公司出產的「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生產工廠也是有通過ISO 22000及HACCP食品安全系統的雙認證,讓消費者在食用安全上多一層的保障也較安心。

現今除了泡麵之外,麵的煮法跟種類也是百百種,一款麵的推出,也是要有一些特色才能在這麵海中脫穎而出,麵擔秄醬拌麵的特色有以下幾點:

一、傳承古法製作手工麵條(無漂白劑及無修飾澱粉)

二、非油炸(古法日曬)

三、助消化(以水煮方式下麵,讓麵條散發自然香味,筋道可口)

四、健康潮流

五、獨創波浪型體麵條(使用于拌麵,更能充分吸附醬汁)

六、柔中帶勁

七、香Q彈牙

八、麵條耐久煮不易斷,不易煮爛

 

麵擔秄醬拌麵有酸菜紅燒風味牛肉麵、老虎麻辣拌麵、將軍炸醬麵、老街古早味拌麵等四種口味可供消費者做選擇。

 試用 

這次的試用體驗我拿到的是麵達人麵擔秄老街古早味乾麵,因為我是準備跟家裡小朋友一起做試吃的,就名稱上來看就選擇了,小朋友應該可以接收的老街古早味拌麵。這款拌麵內容物也是很簡單就麵體、醬包跟蒜酥油蔥而已。醬包的部份是採用台灣在地的大蒜、紅蔥與肉燥煸炒再醬油炖煮。不同以往拌麵的單純液態醬料,麵擔秄拌麵使用多種天然辛香料及調和大豆製成的肉燥,讓消費者在食用上多了更豐富的口感。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它們的麵條,孟孟依照包裝上的食用說明煮了6分鐘左右,果真久煮不爛,口感也算Q彈,孟孟家小朋友也咬的動,也因為波浪型的麵體,醬汁也很充分的包覆住麵條,在食用上每一口都能很均勻的吃到醬汁的味道。

 試用  

試用  試用 

老街古早味拌麵這個口味,有含辣椒的成分,所以,對於小朋友來說口味會太重了一點,如果是小朋友和比較不能吃辣的朋友,建議可以選擇別種口味,對於我來說,蒜酥油蔥味道可以再加強一些古早味的感覺應該會更強烈。但整體來說算是表現不錯了。會讓我想試試其他口味的表現。

 ❄️❄️❄️❄️❄️❄️❄️❄️❄️❄️❄️

整體評價(滿分5顆星)

價格⭐️⭐️⭐️

口味⭐️⭐️⭐️

回購⭐️⭐️⭐️

 

想購買體驗看看的可以從這邊購買

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6701&blogid=0a1eff3e-20a8-4632-a56b-ad14a772fa45

想看更多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6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