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XIUYUAN
  • 2019-05-13
  • 3246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將軍炸醬麵,這碗麵真的不簡單XD          

試用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將軍炸醬麵,這碗麵真的不簡單XD

在家也能吃到傳承古法製作手工麵,不擅長下廚也可以輕鬆完成的「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身為上班族的我每天早8晚5的日常,假日有時間只想多睡一下,很少機會下廚,真的進了廚房也是煮煮泡麵,所以對我來說我和「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根本相見恨晚!

這次一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試吃的通知,就讓我期待不已啦!


試用

試用

麵達人以現代、方便、健康的方式獨創的醬拌麵!幫助大家喚醒記憶中的好味道!

試用

麵達人幫助大家跟上健康潮流

這次體驗的是「麵達人麵擔秄將軍炸醬麵」 ,外包裝非常有傳統的風味,一包共有4包,每包內有簡單的配料包及醬料包,當然還有最讓我期待的麵達人獨創波浪型體麵條,非油炸和幫助消化的優勢,更是幫助大家跟上健康潮流!

 

開煮囉!

加入 900c.c的水及些許的鹽,水滾後就可以放入麵條囉!大約烹煮6分鐘,完成後將麵條撈起拌入醬料包,拌勻後就完成啦!是不是超級簡單又方便呀!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簡單的料理方式讓人人都成為小廚師!當然你也可以加入你喜愛的配菜唷!但我覺得這樣就夠滿足我了!

試用

波浪型體麵條扎實又Q彈口感和停不下來的嘴巴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外型擁有「獨創波浪型體麵條」,吃起來口感柔中帶勁、香Q彈牙! 炸醬的部分也是很濃郁很香,配料的搭配都很棒!真是讓我的嘴巴整個停不下來的一直等不及要送入下一口!另外 傳承古法製作手工麵條,麵條耐久煮不易斷,不易煮爛,份量又很足夠!根本就是我的好朋友!這次只嘗試到了「將軍炸醬麵」下次我要再去購入其他口味來嚐嚐!

 

小小片段分享

 

更多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

https://numaster.com.tw/

麵擔秄醬拌麵在哪買

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6701&blogid=cc6d19fd-c2b3-40fb-a5f1-9e7eb162db2c

想看更多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67&id=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