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9-04-09
  • 3509

[試吃]麵擔秄醬拌麵: 麵達人麵擔秄老街古早味乾麵          

麵擔秄醬拌麵

試用

乾拌麵大概是現在最流行的宅宅美食了! 
兼具家常口味與泡麵速食雙優點的乾拌麵,無疑是懶媽媽們的偷懶好友。
懶得煮飯的時候,用個麵燙個菜,一家子的一餐就解決了!!!

試用

這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了一款符合健康潮流的手工日曬非油炸拌麵:麵擔秄醬拌麵

試用

它一共有四種口味,包括了古早味、麻辣、牛肉、 炸醬等,我收到的是麵達人麵擔秄老街古早味乾麵。

外包裝是提帶設計,送禮自用都很OK!

試用
這樣一袋裡面有4包,

試用
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在提袋上方。

試用
側邊有營養標示,生產工廠通過ISO22000及HACCP食品安全系統雙認證,產品本身也投保了產品責任險,就是讓你吃的安心、健康~!

試用

成分說明在後方,

試用

麵擔秄老街古早味乾麵嚴選非基改的黃金小麥製作麵條,不使用漂白劑,非油炸助消化。

試用

打開可以看到麵條、油蔥包與醬料包,

試用

醬料包部分是五辛素,它的醬料跟以往吃到的古早味拌麵不太一樣喔!因為它是使用嚴選台灣在地大蒜、紅蔥等滷製,調和了大豆製成的肉燥口感。

試用

調理方法

試用

它不是泡麵,必需用水煮喔!將900CC水煮沸後,加入少許鹽之後放入麵條,並將麵條輕輕拌開,使麵條均勻受熱。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獨創波浪型體麵條,麵條耐久煮不易斷,不易煮爛。

試用

煮約6分鐘後可將麵條撈起、水份濾掉,

試用

 

將醬料包製於麵碗中,拌入煮熟濾乾的麵條即可。

試用

麵條柔中帶勁、香Q彈牙,肉燥口感的醬料不同以往拌麵的單純液態醬料,與傳承古法製作手工麵條麵條拌在一起真是絕配,

試用
今天晚上,我們一家就人手一碗吃麵達人麵擔秄老街古早味乾麵,

試用

就算宅在家裡也能滿足外食的口腹之慾,讓人胃口大開,真的太滿足了!!推薦給大家~

試用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麵擔秄醬拌麵

試用想吃這裡敗試用  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6701&blogid=9eb43146-62f2-4e2d-a5f6-ed4ba8ef79d6

 

想看更多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6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