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nna Wu
  • 2019-02-16
  • 5007

擦的益生菌-利膚敏益康修護霜          

現在肌膚常常會因換季或環境敏弱不穩定,所以在保養品我會選擇成份溫和,寶寶也能用的!這次要跟各位介紹的是西德有機利膚敏益康修護霜~

試用

西德有機是台灣品牌,已創立五十多年,設有「PIC/S GMP認證藥廠」、「ISO22000及HACCP認證食品廠」為藥品開發、功能性保健食品、功能性化妝品的領導性廠商。由於之前就有使用過西德有機的產品,像是寶力動膜衣錠和寶立明軟膠囊,保健效果都還不錯!所以對它們家的產品很放心!

西德有機利膚敏益康修護霜領有國家專利證書,除了有國家級認證【SNQ國家品質標章之外,甚至還在2018年榮獲全球最高榮譽MODNE Selection大金獎

西德有機利膚敏益康修護霜外盒和軟膏是簡潔明亮的白色設計,軟管的部分是窄開口,能控制使用量且較無汙染風險。

試用試用
由於內有含益生菌,所以聞起來則有淡淡乳酸味是正常的現象。

試在手上是白色乳霜狀,推勻後肌膚看起來有淡淡光澤感!好吸收又不黏膩!

試用試用

為什麼可以榮獲大金獎呢?是因為在上千株益生菌中嚴選出五株舒敏益生菌(乾酪乳酸桿菌植物乳桿菌副乳酪乳桿菌嗜酸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並以新鮮牛奶培育提取,經過黃金96小時發酵萃取濃縮出主成分益生菌發酵乳精華,再嚴選三株有機植物萃取得出有機植物精萃精華(草本琉璃苣油草本洋甘菊萃取草本金盞花萃取)並透過專利製程技術製出雙球體微脂粒,搭配五種天然保濕與修護精華(乳油木果油、玻尿酸、尿素、維他命B5、維
他命E),形成肌膚保護膜,幫助調理賦活肌膚,強化肌膚的防禦力與抵抗力
,養成健康的肌膚。

所以這款是機能性保養品,不是藥品 

由於益生菌讓我們很常聯想到是用來調整腸道系統的菌叢平衡,而這款修復霜可以用於全身肌膚,所以又有〝擦〞的益生菌之稱。  

下次要是身體肌膚有敏弱不適現象,再來跟大家分享使用的效果如何!

為了讓大家能在藥局快速找到這項產品,只要記得這口訣:敏(弱肌膚) 益(益生菌) 康(健康),店員就能幫你準確找到喔!  

已經換新包裝囉~盒子上印有MONDE Selection的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大金獎』獲獎標章,品質有保證!

試用

最後,要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讓我能體驗這麼優秀的產品!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