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羿葦
  • 2018-09-09
  • 6247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自己本身就是敏弱體質,平常天氣太熱就會長一粒一粒的,懷孕時就很擔心BB出生會跟我一樣,結果真的遺傳到我,加上爸爸是白人,白人膚質更嬌嫩,很熱不得。台灣悶熱的天氣,讓小公主整個額頭都長滿一粒一粒的,看了很心疼。
擦了原本在婦嬰店買的屁屁膏,也一直沒改善,但很幸運,可以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利膚敏益康修護霜試用。

利膚是〝擦〞的益生菌,成份溫和,寶寶也能用。

試用

無香精,無色料,MI/MCI/Paraben防腐劑,通過SGS檢驗,

試用
讓我可以完全放心擦在寶寶的肌膚上。
產品名稱有個很好記的口訣:敏(弱肌膚) 益(益生菌) 康(健康)。

試用
嚴選三種有機認證草本植物精華萃取,以及乳油木果油、玻尿酸、尿素、維他命B5、維他命E,五種保濕與修護精華。

試用
俱有舒敏,防護,修護,保濕,舒緩等功能。

試用
對我來說,它是機能性保養品,不是藥品。
擦了第一天,BB敏弱就有很明顯舒緩,  真的很令我驚艷。

試用

試用

新生兒還不會調節體溫,新手爸媽也照顧得手忙腳亂,吹冷氣太冷,關冷氣又太熱,吹電扇怕感冒,包包巾又太悶😥很快寶寶就長痤瘡,滿滿的粉刺痘痘、蘋果臉,看得很自責。好在有修護霜,擦了之後立即見效。敏益康修護霜不只有修復效果,也有預防的功效,現在看著寶貝柔嫩的臉頰,天天都想親一口😘

試用

試用
母奶寶寶一定都和我有一樣的困擾,那就是便便很稀,寶寶的屁屁很容易就浸泡在大便糊泥裡,造成紅屁屁的機率就更高😥。俗話說的好,預防勝於治療,每次幫寶寶換尿布,都會在她的屁屁抹上修護霜,有了這層保護,就算是一人當十人用,分身乏術的媽媽,有時太忙沒辦法即時換尿布😣,寶寶也可以擁有柔嫩的小屁屁😍,向紅屁屁說掰掰👍。

試用
這次我拿到的是舊包裝

試用

,另外也有寄9月新包裝的空盒

試用

市面上舊包裝還是會繼續賣,但賣完直接換新包裝。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