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0^
  • 2018-09-10
  • 6614

{體驗}敏弱肌的福音~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我本身有一點輕微的異味性皮膚不穩定,通常是在悶熱的夏天才會發作,沒想到我們家皮卡妞卻遺傳了我的爛皮膚,而且比我嚴重許多試用

她是怕熱又超容易流汗的體質,今年夏天包著尿布的小屁屁更是慘不忍睹,因為癢,小朋友根本受不了,抓得全身都是傷,所以嘗試了許多方法,例如液態痱子粉、4~5種廠牌的護膚霜,都沒有任何改善,直到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發現有在舉辦一款擦的益生菌~利膚敏益康修護霜,光是聽到益生菌我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因為聽說吃的益生菌可以改善過敏體質,所以很好奇擦的是否也有相同效果呢?!於是先申請來試用看看,先看一下官網介紹吧!  

試用

商品特色
★全方位溫和呵護敏弱肌膚
★保濕、舒緩、調理、防護,產品配方溫和單純
★無酒精、無香精、無色料、無刺激性防腐劑
★新鮮牛奶發酵『5株益生菌發酵乳精華』 
★敏弱/乾燥/嬰兒肌膚、各種膚質適用 
★領有【國家專利證書】 
★榮獲2016年【國家生技醫療品質銅獎】【SNQ國家品質標章】 
★榮獲2017年第14屆最佳產品類【國家品牌玉山獎首獎】 
★榮獲2017年第十八屆中小型企業組【金峰獎】 
榮獲2018年第14屆十大潛力企業【金炬獎】
榮獲2018 全球最高榮譽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大金獎】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

(以上圖文取自官網)

試用

上面是舊包裝,下面大的是新包裝。

根據廠商的訊息,預計今年(2018)9月開始會更換新包裝,但市面上的舊包裝還是會繼續賣,賣完後直接換新包裝喔!

試用

一條30g,是軟管設計,方便使用且不浪費。
使用方式:取適量塗抹於肌膚不適部位,一天塗抹3~4次,可於平日沐浴清潔後立即使用。敏弱肌膚、乾燥肌膚、各種膚質適用。
用 途:保濕、修護、水嫩肌膚、預防與舒緩肌膚乾燥、預防皮膚乾裂、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強化肌膚的防禦力與抵抗力、安撫與舒緩肌膚並提升肌膚舒適度。 

試用

敏(弱肌膚) 益(益生菌) 康(健康),利膚修護霜~~是〝擦〞的益生菌喔!

試用

舊包裝較小,但一樣是30g裝。

試用

新包裝較大,右邊有榮獲2018全球最高榮譽的大金獎獎牌!

試用

嚴選5株益生菌發酵乳精華,強化肌膚抵抗力與防禦力,成份溫和,寶寶也能用喔!

試用

產地是台灣喔!

試用

榮獲多項國家品質獎!試用

敏益康修護霜是機能性保養品,不是藥品喔!

試用

軟管設計,取量方便,白色、無味的乳霜狀質地。

試用

好推、保濕,吸收速度還可以。

試用

今年夏天,悶熱讓我們家小妞的背部,小屁屁兩側都起疹子,而且因為不舒服全身被她抓的傷痕累累ಥ_ಥ

試用

好不容易好一點了,又會再反覆發作,所以不舒服的地方退了又起、起了又退,最後都變成一點一點的8痕,實在很難看⋯⋯

試用

左臀特寫,8痕超明顯。試用

試用

右臀特寫。

試用

每天洗完澡後薄薄的擦在起疹子的部位。

試用

塗勻後再穿上尿布及外褲。

試用

連續擦了一個禮拜後,8痕雖然沒有消失,但也沒再起新的疹子,她也比較少抓癢了。

試用

一週後的背部,疹子也比較退了。

試用

上(使用一週後)/下(使用前)

因為光線拍的不是很清楚,但沒有再起新的疹子了。

試用

上(使用前)/下(使用一週後)

一樣是肌膚不適部位比較退了,沒有再出新疹子。

試用

目前為止感覺還不錯,所以會繼續使用~~推薦給有需要的人~~

 

PS.

想看更多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