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athleen
  • 2018-09-12
  • 6533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我又獲得這次可以體驗到利膚敏益康修護霜 好產品。

試用

我來說明圖中, 最時尚又大盒裝是新包裝~利膚敏益康修護霜。

2018年九月換新包裝上市 ,在市面上的舊包裝還是會繼續銷售潛力,然後包裝說明的文字 清楚清晰,讓人耳目一新給消費者很好的閱讀,產品換新包裝。

試用
我本身皮膚是會比較敏弱,以前小時候有得過稍微的蕁麻疹, 食物不新鮮而導致敏弱,導致我的皮膚的皮質很不好,讓我身體的皮膚 不適的狀況敏感, 而且每到傍晚的時候有時候會被蚊子叮咬。 每次的季節變化就會癢的不舒服。

試用

試用

最近我第一次用到利膚敏益康修護霜,可以''擦''的益生菌, 讓我的皮膚能溫和舒緩,又能加強我的滋潤肌膚留住水份, 對我的膚質能強化防禦力,而且是種天然的嚴選五株舒敏益生菌, 讓我認識到有這五種的益生菌, 鼠李糖乳桿菌、 嗜酸乳桿菌、 植物乳桿菌、 乾乳酪酸桿菌、副乾酪乳桿菌。

試用

我非常喜歡利膚敏益康修護霜得知這是一隻擦的益生菌。讓我能舒緩皮膚很容易舒緩皮膚的敏弱不適。
賦予舒緩肌膚並提升肌膚的舒適度

試用
我每天用法取量,取適量塗抹於肌膚不適部位,一天塗抹三到四次能可以平日沐浴後清潔後立即使用,而且又舒敏、防護、修復、保濕、舒緩,讓我的人生的膚質調理的皮膚舒緩穩定我的敏感肌膚。

試用

試用

利膚敏益康修護霜的介紹,產品中嚴選三種草本植物精萃精華有金盞花萃取、洋甘菊萃取、 琉璃苣油等安撫能舒緩肌膚並且能提昇皮膚舒適度,讓我的皮膚提升舒適能調理舒緩。

試用

試用

而且還有提供八種保濕與修復精華的成份,有乳油木果油、尿素、維他命B5、 荷荷芭油、精胺酸、葵花籽油、玻尿酸、維他命E、能保濕、修護,讓我的肌膚留住水份 並且修復預防我的臉部皮膚乾燥,又能提升我的皮膚膚質有保護膜,然後產品榮獲多項世界級與國家級獎項 肯定。讓能提升我安全的健康,全產品沒有無添加防腐(MI/MCI/Paraben)、無添加化學香料、無添加人工香精裡面說明了成份溫和,孕婦以及幼兒肌膚適用,這麼好的產品。簡直是我的皮膚醫生修復專家的認可信賴,又獲得有國家專利證書。
我都會背了口訣:敏(弱肌膚) 益(益生菌) 康(健康)。呵護我的寶貝肌膚唯有敏益康!利膚敏益康修護霜每天就放在我的包包裡隨身攜帶,果然是我皮膚的好醫生。

〝擦〞的益生菌
成份溫和,寶寶也能用  
口訣:敏(弱肌膚) 益(益生菌) 康(健康)  
機能性保養品,不是藥品

試用

想看更多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