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i Ping Chen
  • 2019-01-25
  • 5218

【體驗】《西德 Shiteh》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用"擦"的益生菌^^          

試用

《西德 Shiteh》利膚敏益康修護霜-益生菌精萃防護,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試用

試用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米色搭配綠色的外盒設計,背面的產品資訊也寫得非常詳細,還有不清楚的可以掃QR code。

 

試用

《西德 Shiteh》目前專於藥品開發、功能性保健食品、功能性化妝品的領導性廠商,不僅設有PIC/S GMP認證藥廠、ISO22000及HACCP認證食品廠...等。還擁有54年軟膏生產經驗,並榮獲多種獎項,也取得多項專利及商標權試用

 

試用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擦〞的益生菌  ,吃的喝的我都知道也使用過,但是用"擦"還真奇特壓!!

話不多直接開來瞧瞧囉!!

 

試用

打開外盒拿出『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一條軟膏設計(摸起來像是牙膏,哈哈) 1條30ml,外出攜帶也挺方便的。

 

試用

尖頭瓶口設計,感覺在使用量上更加可以方便控制。

 

試用

先試用在手背看看,剛好前天不知道怎麼冒出一顆紅紅,塗抹拉~

沒甚麼味道耶~質地很像硬一點的凡士林,白色乳霜狀,非常好推開,吸收速度也很快,塗抹幾下就全乾了。

皮膚摸起來不會油膩感,超級自然的,我最喜歡它這點。

 

試用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在用量上沒有明確寫明,只有寫"取適量塗抹肌膚不適部位,1天塗抹3-4次,可以在沐浴後使用" ,就看要擦的部位吧,不夠可以多塗點。

 

試用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敏弱肌首選之全效修護霜,用益生菌貼心照護敏弱肌,成份溫和,寶寶也能用優~

 

試用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口訣:敏(弱肌膚) 益(益生菌) 康(健康)試用

 

試用

最近天氣冷到不要不要的,臉部皮膚也不斷脫皮中,尤其是兩頰鼻子跟臉頰下緣處,乾燥到都不斷冒痘痘了><

 

試用

一樣直接取適量塗抹在需要的部位,推開抹勻就可以啦~(用在臉上我大約擠了5次左右,它吸收實在太快了,感覺用量需要多一些)

 

試用

完全不給我按摩的時間,就吸收光光了

 

試用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塗抹後,乾燥部位比較舒緩,摸起來也很順,不會有脫皮的感覺。

 

試用

這天氣就是出門穿布鞋,我的腳後跟也龜裂很嚴重壓!!(自己拍照將身體扭轉到極致,還是拍不太好,別介意哈)

 

試用

 

試用

塗抹後感覺將龜裂處都被補滿填平的樣子,比用乳液塗抹還更有感覺優~真的很特別耶試用

 

試用

這部位是我手肘外側,從小這邊就是不斷有疙瘩出現,有時候我手賤就會去摳抓一下,後

來變成天氣一冷,皮膚一乾燥它就會紅紅的然後想抓><
 

(小時候真的別手賤賤壓)

 

試用


塗抹後疙瘩還是在(又不是神一抹就沒有了),但是紅紅不舒服的地方立刻被舒緩了,完全不想抓了耶!

 

試用

全身上下一天到晚都必須外露的還有手指頭,說真的我很不喜歡戴布手套,所以我騎車再冷也不願意戴,我會感覺很不舒服,然後油門都吹不動。

而且我從小最在意的就是這雙手指頭了,大概一直在同齡朋友中,手指甲最完整的吧!!

很多人小時候會學鋼琴或是打籃球,指甲都會偏短有些還會呈現扇形很不美觀。

 

試用

指型在怎麼好看,指緣一直不斷翻裂我看到就很不滿意,以前學美甲時還會常用"指緣油"不知道是不是年紀也大了,那類東西對我來說只有抹的時候有效果,但是抹完手指都油油的做事情非常不方便。

剛好試試這款『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這個尖頭設計更適合用在指緣上耶!非常好控制量。

 

試用

均勻塗抹稍微按壓一下指緣,也是很快吸收。

 

試用

抹完比較不會有翻皮的樣子,但是邊緣有死皮還是需要修剪後再塗抹會比較好優~

 

試用

用在手指頭上真的很假意,因為完全不油不滑一點感覺都沒有,不會妨礙到工作。(手油油我就非常想洗手,所以我一般只有睡覺才會塗護手霜)

左手有塗『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右手沒塗『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試用

現在習慣將『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放置在包包內,到哪裡都可以拿出來隨時塗抹。

 

 

試用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現在市面上都是新包裝囉↑↑↑

 

試用

新舊包裝都是一樣30ml,新包裝外觀看起來比較大的原因是,紙盒內多了固定紙板防碰撞設計,所以才比較大些,裡面軟管是一樣大小的。

 

試用

整個外包裝在文字排版也做些變化,不過內容也差不多。

 

試用

新包裝一樣是尖口軟管設計。

 

試用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是採用新鮮牛奶發酵出益生菌發酵乳精華,含有乳酸、乳清蛋白、小分子胺基酸、維生素、脂肪酸、保濕因子等,此外成分中還有天然有機草本植物精萃、天然保濕與修護精華等,除了可以維持肌膚弱酸性PH值,也能強化肌膚防禦力、加強保濕、舒緩肌膚。

所以『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是機能性保養品,不是藥品試用

有興趣可以上網『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官網瞧瞧,資訊會更完整豐富。

 

 

 

想看更多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