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vivian
  • 2018-09-11
  • 6452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是擦的益生菌,敏弱肌膚的修護專家          

 

大家都知道益生菌對身體的好處,第一次聽到將益生菌添加到保養品裡用擦的耶,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就是一支用擦的益生菌保養品唷,它裡頭有高濃度天然活性成份唷!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我的敏弱肌膚換季時、冬季時局部容易乾燥,還會脫皮,所以對於肌膚的保養品我會選擇保濕度足,成份天然不會造成肌膚負擔還能修護肌膚的保養品,敏弱肌膚的保養工作總是需要謹慎一點嘛!

 

試用

試用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是藥廠所研發的修護霜

全球首創五株舒敏益生菌精華+天然乳霜

嚴選5株舒敏益生菌發酵乳精華

      1.乾酪乳酸桿菌

      2.副乳酪乳桿菌

      3.植物乳桿菌

      4.嗜酸乳桿菌

      5.鼠李糖乳桿菌

         強化肌膚的防禦力與抵抗力

         調理賦活肌膚

         維持肌膚健康

 

嚴選3株天然有機草本植物精萃

      1.有機金盞花萃取

      2.有機洋甘菊萃取

      3.有機琉璃苣油

         安撫與舒緩肌膚

         提升肌膚舒適度

 

嚴選8種天然保濕與修護精華

      1.乳油木果油

      2.荷荷芭油

      3.葵花子油

      4.玻尿酸

      5.精氨酸

      6.尿素

      7.維他命E

      8.維他命B5

         保濕與修護肌膚

         使肌膚留住水份

         預防與舒緩肌膚乾燥

         修護並預防皮膚乾裂

         形成肌膚保護膜

 

試用

 

主成份:乾酪乳酸桿菌(C)、植物乳桿菌(P)、副乳酪乳桿菌(LP)、嗜酸乳桿菌(A)、鼠李糖乳桿菌(LGG)、有機金盞花、有機洋甘菊、有機琉璃苣油、乳油木果油、玻尿酸、尿素、維他命B5、維他命E

試用

 

有二種包裝是因為之後會換新包裝,這是新包裝與舊包裝的照片,之後9月要換新包裝囉!照片上面的是新包裝,新包裝比較大一點,市面上舊包裝還是會繼續賣,但賣完直接換新包裝唷!

 

試用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是ㄧ支全方位都可使用的產品,不止臉、手腳、全身都可以使用,成份溫和,連寶寶也能用 ,它是機能性產品,不是藥品,能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提升肌膚的防禦力,讓鬧脾氣的肌膚可以越來越乖,像我是全職媽媽經常熬夜,有時壓力大,生活作息及空氣污染的關係,肌膚也開始鬧脾氣變得不穩定,敏弱、乾燥不適都出現,如果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肌膚會變得越來越糟喔!

 

試用

 

 

使用了修護霜之後肌膚也越來越穩定,它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很好推開延展性很好,隨著按摩慢慢吸收,不黏膩也沒有厚重感,肌膚也得到了滋潤,舒緩敏弱和乾燥不適問題,局部也沒有脫皮的現象,味道是淡淡的乳酸味,好像在餵肌膚喝乳酸飲料的感覺耶,肌膚狀況如果很糟我會調整作息讓自己盡量避免熬夜,加上使用修護霜之後肌膚也越來越穩定,口訣:敏(弱肌膚) 益(益生菌) 康(健康) 肌膚也乖乖聽話不再鬧脾氣囉!

試用

 

 

 

 

想看更多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