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飲品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6-17
  • 1275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膠原蛋白是肌膚看起來年輕的秘密,吃的膠原蛋白許多愛漂亮的朋友一定都不覺得陌生,但天山雪蓮膠原蛋白的結合,是我覺得非常特別的組合,天山雪蓮是我在電視劇和小說劇情中曾經看過的,在不少武俠劇情中,都描述著天山雪蓮是能夠醫治很多疑難雜症的神藥,所以它一直讓我覺得神秘、稀有既珍貴的感覺。與

試用

生長在海拔5000米左右的冰鋒上的天山雪蓮,那裏的空氣稀薄、終年積雪不化、長日受到紫外線的輻射下,一般植物根本無法在這般的惡劣的環境下生存下來,天山雪蓮卻能在如此嚴苛的環境中奇蹟似生長,現實生活中的天山雪蓮,也許沒有像電視中的劇情,吃了就能夠使人起死回生的神奇的功效,但在現代的醫學與科技證實,天山雪蓮富含抗氧化成份,於是Kinohimitsu集結了優秀的醫學教授、營養師、生物科技專家等各方人才,透過現代科技研發出天然抗老化配方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帶給肌膚滿滿水嫩的奇蹟般感受~

試用

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星馬熱銷品牌Kinohimitsu最具創新性的美容飲料啦!!體驗過它們家不少美容保健食品,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品牌,原料以天然成分為基礎的Kinohimitsu,使用天然活性植物提取的成分,保證不含添加劑,產品皆堅持不添加糖、防腐劑、人工色素或者是調味劑,不使用化學物質摻雜在其中,以天然的成份滿足美麗與健康的需求。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中文標籤將營養成份、飲用方式、注意事項和廠商關鍵資訊一一詳細標示在上面,裡面的主打明星成份,就是在小說劇情中被奉為仙藥的天山雪蓮,利用最先進的生物技術保持專利萃取天山雪蓮高品質與純度,榮獲美國(US 61/290252)和日本(JP 2009 - 299220)兩大國家專利認證,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DNA與RNA,玻尿酸和海藻糖等,多種珍貴天然活性成份,幫助肌膚找到年輕、彈潤的理想狀態~

試用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是箱裝的,它的外包裝其實會隨著燈光角度不同而閃閃發亮,但我拍不出那個效果,實體真的非常精緻!!

試用

說到Kinohimitsu一直都是深得我信賴的品牌,因為它們家的產品皆通過了多種國際認證,像是HACCP、GMP、清真認證,產品的SGS檢驗報告也都透明化喔!!

試用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不含激素,類固醇和化學物質,是專為輕熟肌齡所設計天然的美容配方,無論男性還是女性都可以喝的唷!!

試用

外盒上頭可以看到有效期限,清晰的字體印製在明顯處,所以在打開外盒前很容易就會注意到的~~

試用

試用

打開盒子後,裡面還有隔層板降低互相碰撞破損的風險,一箱一共有16瓶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試用

一瓶50ML的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瓶身閃閃發亮的非常吸睛,Kinohimitsu給我的感覺一直都好年輕、很時尚啊!!

試用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裡面就含有5300mg膠原蛋白,不需要瓶瓶罐罐還是分多次,一瓶就能滿足了一日建議攝所需!! 

試用

隨手瓶的包裝,輕巧好攜帶又不太占用包包空間,像這種一次一瓶的即飲式產品,給我的感覺就是成份新鮮~

試用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深色的瓶身也能減少光線透入更容易保存。

試用

在瓶蓋上也有獨立印製有效期限,這樣在每次打開前都能夠注意到日期~不用因為把外盒丟棄忘記期限而傷腦筋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密封式設計杜絕外界汙染與氧化的可能,而且不需要耗費很多力氣,只要輕鬆一轉即可打開瓶蓋~

試用

試用

深褐色的色澤,聞起來沒有腥味,是漢方的草本的香氣,液體質地的小分子更易於被人體吸收。

試用

試用

如果是初次飲用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連續六天每天一瓶,積極的為肌膚補充青春營養素,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比起吃豬腳啃雞爪這種老一輩的顧肌膚方式更加科學,雖然都是想要補充膠原蛋白,但它可是不含脂肪的,在意身材的我一點也不會感到壓力和負擔。

試用

試用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喝起有薄荷草本香氣,甘香味甜,帶有微微清涼感,使得口感上爽口順喉不黏稠,沒有腥味,有點像是在喝好喝的漢方涼茶呢!

試用

我喝了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一陣子後,雖然沒有像是武俠小說的主角吃了天山雪蓮突然功力大增,但它能令我的美肌之力由內而外得以提升,呈現澎湃水嫩有活力健康的狀態,不用濃妝艷抹也能夠很有自信,為我留守青春的重大任務就交給它搞定啦!

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