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飲品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7-06-01
  • 1241

這次女人知己“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的試用心得          

  試用試用
這次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的試用機會.讓我擁有這次美好的體驗.
現代女性忙碌又講求效率.但往往忙碌了公事家事卻忽略了自身的保養.也有許多女性知道補充膠原蛋白對於美麗的重要性.卻不知到市面上琳瑯滿目的膠原蛋白產品該如何選擇.這次我很幸運獲得女人知己所提供的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體驗活動.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一段時間.這個Kinohimitsu台灣人也許很陌生但它是來自星馬熱銷品牌喔!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裡面的成分有:
水.果糖.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蘋果濃縮汁.檸檬酸.果膠.磷酸.雞軟骨.天山雪蓮幹細胞.海藻糖(海藻萃取).柚子濃縮汁.焦糖.酵母萃取物(RNA).薄荷葉.蟳魚萃取物(DNA)

建議飲用量:初次使用者.每天ㄧ瓶.連續六天飲用.持續保養者.每周三到六瓶.

飲用方式:建議早餐前或睡前.搖勻後即可直接開瓶飲用.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

注意事項:1.服藥期間.孕婦.哺乳中婦女或特殊體質者.請諮詢醫生
                2.對產品任一項成分過敏者避免使用
                3.由於本產品採用天然成分.若有沉澱或顏色變化.係屬自然現象.敬請安心飲用
保存期限:36個月
內 容 量 :50毫升*16瓶
產     地 :台灣
每份熱量40大卡.蛋白質5.4公克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對於愛美得我來說 .我一直很注重的就是內服外用的雙重保養方式.而膠原蛋白是人體內非常重要的蛋白質.它能使皮膚保持彈性.而膠原蛋白的老化.會使皮膚產生皺紋.所以適時的補充膠原蛋白非常重要!


而珍貴的天山雪蓮生長在海拔5000米左右的山蜂.在零下幾十度和強烈紫外線照射下奇蹟的生長.所以造就它高度抗氧化的特質.天山雪蓮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胺基酸.是補充體力的營養素.是補充體力的營養素.

酵母萃取物中含有大量氨基酸.能幫助肌膚從底層調理至健康狀態.使肌膚有彈性.

海藻糖可以幫助肌膚維持保濕效果.改善乾燥缺水.暗沉的現象.並增加肌膚防禦力.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是一款喝起來沒有腥味的膠原蛋白飲.喝起來只有清甜的味道和一點薄荷葉的微量涼感.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有專利萃取天山雪蓮榮獲每日兩大國的獨家專利喔!一瓶有5300mg膠原蛋白 讓你可以補充到滿滿的膠原蛋白!卻不用擔心腥味問題.因為真的沒有腥味喔!讓我喝得安心放心開心!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個人習慣比較喜歡睡前空腹飲用一瓶利用晚上修護時間讓皮膚隔天早上彈潤水嫩!氣色好!氣色好皮膚看起來水嫩自然就不會顯老而且化起妝來持妝不容易脫妝喔! 簡單一瓶讓你輕鬆補充滿滿膠原蛋白!當然深得我心!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本篇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