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飲品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青心
  • 2017-06-01
  • 992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試用-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膠原蛋白是肌膚的好朋友,少了它肌膚就會乾燥缺水、粗糙、暗沉不佳等,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讓我養顏美容擁有青春逆轉勝。

試用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在星馬熱銷品牌各大百貨公司有專櫃,適喝族群者-35歲以上熟女、肌膚乾燥缺水、氣色不佳者、調節生理機能、新陳代謝緩慢者,適當補充膠原蛋白可以讓肌膚保持水嫩Q彈。

試用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介紹>>5300毫克小分子膠原蛋白好吸收,另添加天山雪蓮萃取專利成分和維他命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及抗氧化。產品100%純天然萃取,每天一瓶,是35歲以上熟女們養顏美容的最佳選擇。

試用試用

雪蓮生長在海拔5000米左右的冰峰上,在嚴寒的氣候中,一般植物根本無法生存,而雪蓮卻能在零下幾十度和紫外線長照下還能奇蹟生長,所以造就它的高度抗氧化的特質喔。

試用

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所含的天山雪蓮萃取精純度高,還榮獲美日兩大國的獨家專利,而且通過SGS驗証,不含荷爾蒙及類固醇,消費者可以安心飲用無負擔,睡前飲用一瓶滿滿5300mg膠原蛋白維持青春。

試用試用

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味道滿特別,淡淡褐色喝起來沒有腥味酸酸甜甜又有點苦味,5300mg膠原蛋白小分子飲用後身體好吸收,養顏美容避免肌膚乾燥,為保養打好基礎即使素顏、淡妝也水噹噹。

試用試用

想要凍齡肌用喝的保養維持肌膚青春美麗,隨時都地幫我保持最佳狀態,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讓熟女們輕鬆達成夢想 (๑•̀ω•́)ノ✿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