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飲品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葛萊莉
  • 2017-06-14
  • 1088

│體驗│青春的秘密『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熟女也能再現童顏!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終極青春密碼,熟女也能再現童顏!

很開心又能體驗星馬熱銷的美容保健品牌-KINOHIMITSU膠原蛋白飲,這次體驗的是奢華的『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這真的是寵愛自己的極致了。

試用試用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除了有能維持肌膚水嫩Q彈的膠原蛋白,還利用專利技術,萃取珍貴的天山雪蓮成份,添加在保養品中,真可說是貴婦級的膠原蛋白飲了。

試用試用

星馬熱銷的『KINOHIMITSU』品牌,擁有非常強的產品開發團隊,因此推出了針對不同使用族群的美容飲品,像是男性專屬、或針對夜用的膠原蛋白飲,各添加不同成份,也深或消費者支持。

試用試用

根據自己的經驗,其實我在新加坡或馬來西亞的朋友,真的普遍比台灣女生更重視滋補的食療,經常看女性長輩在燉補各種美容或滋補的湯品,像銀耳、雪蛤或冬蟲夏草,所以當看到『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擁有這們珍貴的天山雪蓮成份,雖然很驚艷但又覺得不意外呢!

試用試用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一盒是30天份,外盒也是設計的非常高雅大氣,KINOHIMITSU已經是我送禮的首選品牌了,每次收到的朋友都很開心呢!

試用試用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裡面共有16瓶,平均每2天喝一瓶,為自己時時刻刻補充美麗能量

試用試用

天山雪蓮生長在海拔極高的山區,不但非常稀有,而且取得不易,具有抗氧化的效果,而且還有人體必備的各種胺基酸營養素。記得金庸小說裡就曾出現過天山雪蓮,名字這麼美麗的植物,也具有頗為神奇的功效,而天山雪蓮真的就人體很有益的食材呢!

試用試用

而『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裡所添加的天山雪蓮,其萃取技術是來自美、日兩國的專利,純度也相當高,更能被人體所吸收。

試用試用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的瓶身設計也是閃耀著光芒,維持其一貫對於包裝的講究。

試用試用

有了這款頂級精品美容飲的加持,自己彷彿也能由平凡的熟女,升級成華麗的貴婦呢!而且『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很適合35歲以上的女性使用,而對於像我這樣超過40歲的熟女來說,更是不可或缺。

試用試用

這麼講究包裝質感的,拿來送長輩或是姊妹淘真的很棒呢!而且天山雪蓮成份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一定會讓收到的朋友眼睛一亮,真的是傳統與現代美容科技的完美結合。
試用試用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除了有能維持肌膚水嫩彈性的5300mg膠原蛋白、富含人體必須營養素的天山雪蓮,還有能維持肌膚健康的酵母萃取,以及能有效提升肌膚保水度的海澡堂,各種美肌精華都濃縮在這一瓶美容飲中。

試用試用

只要持之以恆,每天固定喝一瓶,很快就能感受到肌膚況的改善。愛美或是想凍齡的女性朋友,這筆預算千萬不能省!

試用試用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有漂亮的深琥珀色,味道是容易入口的酸甜口味,但因為添加了天山雪蓮成份,因此口感上有點中藥的苦味,但反而讓我更體會到她的真材實料!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實際喝了一週後的感受,除了肌膚保水度增加,平滑細緻度也跟著提升了,上妝變得更容易,整個人看起來氣色好、比較紅潤。如果你想要喝出青春美麗『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絕對是你的找回童顏的秘密武器喔!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