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飲品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a
  • 2017-06-02
  • 1661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膠原蛋白飲也要分齡飲用,For35+熟女專用~(飲品/保養/體驗)          

女人啊,年過30歲之後膠原蛋白就會快速流失,膠原蛋白一旦流失了就會產生鬆弛,下垂,還有惱人的細紋甚至於皺紋。

所以許多愛美的女人都知道補充膠原蛋白的重要(最近我媽也在跟我一起努力補充膠原蛋白啦),口服膠原蛋白是維持肌膚彈性的好選擇,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吃豬腳XDD。但是豬腳吃下肚就是熱量太容易就破表了呀~~~~~~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試用

 

Kinohimitsu是星馬的熱銷品牌,產品都是天然萃取,沒有添加物,而且都有經過的SGS合格認證。這樣才能安心的飲用呀。

試用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主要原料來自植物性的天山雪蓮幹細胞。產品的最大特色採用以尖端科技及榮獲美、日專利培育的雪蓮幹細胞,配合高科技萃取的去氧核糖酸、核糖酸、膠原蛋白和多種抗衰老的植物活性成分萃取精華研配。

而且一瓶僅僅40大卡,愛美的女性喝了也不怕會造成負擔。

試用

 

一盒裡面有16瓶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紙盒內還貼心的放了隔板將玻璃瓶給一瓶一瓶隔開,避免在運送過程送瓶子會因碰撞而碎裂。

試用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是特別為了35+的熟女所研發出來的膠原蛋白飲, 成份天然安全,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香精。
當然不是只有35+熟女才能飲用啦,像氣色不佳、乾燥缺水、新陳代謝緩慢和需要調節生理機能的人都能飲用喔。

試用

 

試用膠原蛋白是人體內非常重要的蛋白質,它能使皮膚保持彈性,而膠原蛋白的老化,會使皮膚出現皺紋。

試用天然雪蓮,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胺基酸,是補充體力的營養素。

試用酵母萃取,含大量氨基酸,能幫助肌膚從底層調理至健康的狀態,使肌膚有彈性。

試用海藻糖,可以使肌膚維持保濕效果,改善乾燥缺水、黯沉的現象,並增加肌膚的防護力。

試用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不只所含的天山雪蓮萃精純度高,榮獲美國和日本兩大國家專利之外,還通過SGS驗証,不含荷爾蒙和類固醇,可以安心飲用。

試用

 

液體配方,能迅速的發揮功效,方便隨身攜帶出門飲用,打開瓶蓋就能立即飲用,瓶子的部份,採用的是深色的玻璃瓶,這樣可以避免光害,讓產品不容易氧化。

試用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每一瓶的瓶蓋上都貼心的印上有效日期,印在瓶蓋上還有個好處,就是---一下就能找到啦~

試用

 

開瓶即飲的方式,很適合沒有時間或是不方便使用沖泡式的人。像我媽看到這種瓶裝的就直接變心了。每次膠原蛋白粉泡完就丟著,完全忘記要喝這回事。要知道人老了,很多事情真的很容易這一秒記得,下一秒就忘記了(我自己慢慢的也有這個症頭啦~)。所以這種瓶裝的真的就是超適合我們的呀~

試用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以專利技術培育的天山雪蓮幹細胞做為獨家原料及全方位的天然配方加上優質口感是這款產品的最大特色。雖然成分裡有鱘魚萃取物,但是完全沒有腥味唷。而且天山雪蓮真的不是我們想像中那樣苦苦的啦。因為有加薄荷葉,所以喝完之後會在嘴裡及喉嚨裡面留下一點點涼涼的感覺。

試用

 

夏天到了,南部天氣熱,總是會想來點冰冰涼涼的飲料,我的習慣是加冰塊進去稀釋把味道再減輕一點,但是如果喜歡原汁厡味的,可以就直接把瓶子丟進冰箱去冰,然後早上直接就瓶子喝就好了。

試用

 

加入冰塊之後,冰冰涼涼的更好喝, 除了補充膠原蛋白還能解解夏天的暑~

試用

 

我覺得這一款的草本味道比較重一點,喜歡草本薄荷涼感的人可以選擇這款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如果喜歡蘋果的酸香氣的人,可以選擇飲用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而喜歡荔枝清爽甜香氣的人,可以選擇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粉狀的)。如果是男仕呢,當然也有適合男仕的kinohimitsu男仕膠原蛋白飲嘍~

針對自己的需求以及口味上的喜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膠原蛋白飲品來飲用,Kinohimitsu真的很貼心的幫所有人都想到了呢~

試用

 

開箱心得影片~https://youtu.be/QkWJ6iZqqT0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