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飲品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臻臻
  • 2017-06-14
  • 1744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窈窕淑女,君子好求。

要成為一位人見人心動的美女,那吹彈可破的肌膚是必不可少的。

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提供『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給我,

那我就來好好介紹一下囉~
試用


Kinohimitsu在星馬地區是熱銷品牌,

讓人不禁好奇究竟為何星馬地區的朋友那麼愛Kinohimitsu。
試用

 


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能夠針對以下幾點輔助

肌膚乾燥缺水
身體代謝緩慢
生理機能變差
35歲以上熟女膚況
熬夜氣色不佳
試用

包裝顏色自然好看,

背面有富完整解說和營養標示。

 

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的主要成分包含

海魚膠原蛋白胜肽、 蘋果濃縮汁、

檸檬酸、天山雪蓮幹細胞、

海藻糖 、柚子濃縮汁、

酵母萃取物、雞軟骨、

薄荷葉、鱘魚萃取物(DNA)等等......

試用
使用方法有兩種狀況:
1.    初次使用的人,建議一天喝一瓶,早餐前飲用最佳,必須要持續六天。
2.    若是已經有在持續保養的飲用者,建議每周3~6瓶。
試用
注意事項:正在在服用藥物中、懷孕、哺乳中之婦女、特殊體質、過敏體質者,必須詢問過專業人士後再食用。

 

打開盒口

試用試用

 

內容物有是16罐小瓶飲品,因為是玻璃罐裝,所以拿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摔倒喔。
試用

 

 


每罐膠原蛋白含量3500mg,讓美女們補充膠原蛋白滿滿。
試用

 

打開瓶蓋,裡面是深褐色的液體,不過撲鼻而來的味道很自然,感覺上成分中的薄荷葉多少也有影響產品氣味,讓味道不會太過濃重。

喝下去味道有像果汁,畢竟成分有濃縮果汁嘛~感覺上沒有想像中有苦味的樣子,整個味道非常好喝,若是冰過後再喝感覺更棒!
試用
試用

 

近看就是這樣唷~

試用


記得,25歲過後是膠原蛋白流失的恐怖時期,適時在對的時間減補充膠原蛋白,是我們現在年輕女孩非常重要的課題喔!
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