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ermione
  • 2016-06-09
  • 2243

超會拉絲的精華液~O'code歐寇德 閃光肌微晶絲(MIT)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code閃光肌微晶絲

試用

O'code歐寇德美妝保養品」是第一次接觸的品牌,看了附的DM,這牌子特別主打蠶絲蛋白。或為了強調這點,這個品牌各個系列的精華液多以「微晶絲」為名。


包裝是會反光的銀色紙,所以拍起來有些反光。

試用

中文標籤

試用
是臺灣製造喔!

DM中提到這罐的介紹,含蠶絲蛋白和維他命C

試用

DM最後的品牌承諾,覺得還不錯,就拍了一起放上來。
無動物實驗~

試用


拆封!

試用

瓶底沒有印保存期限,記得要把紙盒上的謄寫過去。

試用


玻璃瓶有一定重量,滿厚實的。
按壓式的出口,因為瓶蓋有點緊,第一次用時拔不開,就用轉的,結果整個轉開了啊啊啊(尖叫,空氣都跑進去了QAQ)。千萬不能用轉的,要用力拔,就可以拔開了~

試用

擠壓出來的時候就可以發現這款精華液超會牽絲的!
因為沒有第三隻手可以一邊拉絲一邊拍照,就放上DM裡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試用
 

試用


透明無色,聞起來也無香。:)
整體很清澈清爽~推開來的樣子如照片~

試用

這款精華液現在的天氣用起來很舒適,雖然很會拉絲,但不會黏膩。不過因為拉絲的特性,實際試過後,這款是適合晚上用的,白天妝前不適合,因為會讓底妝湖掉不好上。所以就晚上用就好囉!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Ocode閃光肌微晶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