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06-08
  • 1005

業界創新拉絲科技,瞬間保濕補水「O'CODE閃光肌微晶絲」          

    話說,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而保養的第一步不外乎是清潔,徹底清潔不但能讓你的肌膚健康且乾淨,還能去除多餘的油脂與髒污。在清潔之後的保養呢??大多女性都是選擇乳液、乳霜、精華液等等各種保養品來維持肌膚的水嫩Q彈與年輕,但是水水們有沒有注意到其實只要「保濕」做足了肌膚就能呈現完美肌。

因此肌膚保濕真的很重要。好比一顆缺水的蘋果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不完美的。

試用 

    這次的體驗超特別的哦!!!可以說是「有趣的拉絲保養品」是針對缺水肌膚女性研發的超水感保濕產品「O'CODE閃光肌微晶絲」,包裏盒身是銀白淺灰超簡潔的色系打開盒子後能看到具質感的圓柱長瓶身整個就是超簡單且純淨,這可是中華美容經營管理協會專業推薦的國家級品質頂級金牌獎產品哦!!!在盒身的底部有標印上製造與保存期限(2016.03.02~2019.03.01)未拆封保期為三年,這是一款使用後能讓皮膚水嫩Q彈的保養品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O'CODE閃光肌微晶絲」是一款主要由蠶絲蛋白天然質地與其他純天然植物所萃取製成的,能淡化痘疤、修護防禦、潤澤亮妍、柔嫩彈性、預防黑斑、保濕補水、緊緻毛孔,白皙透亮超強功效一次滿足肌膚8大需求,加上拉絲技術能有效隔妝補水且八秒吸收,一瓶勝過多瓶輕鬆上妝、補水鎖水、深層潤澤、全面修護一次搞定,且還有通過SGS檢驗合格安全零污染讓消費者能更安心使用無疑慮。

試用

    「O'CODE閃光肌微晶絲」以美容專家配方不惜成本用好原料,且以低敏感成分單純化配方,拒絕動物性原料拒絕動物試驗,即使臉上缺水不容易上妝等乾燥肌膚使用後一樣輕鬆鎖水,在盒身外還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及注意事項,這是一款完全台灣製造的保養品,保存期限為三年,因為成分較珍貴且天然因此開封後請於18個月內使用完畢哦!!!

    使用步驟較為特別:首先取適量的微晶絲於手掌心後交叉合掌à掌心取密貼合à90度旋轉,將掌心合十à掌心打開拉絲於臉上,最後輕拍臉部使精華液充分吸收就大成告成了。

試用

身為敏感肌膚的我來說要尋找到一個非常適合我的產品可說是不容易,因此每次在體驗前都需要先做個敏感測試,一方面測試自己是否適合另一方面也能對保養品的質地與吸收度做更深層的了解,首先將「O'CODE閃光肌微晶絲」塗上手背上,然後以指腹輕輕推開,在推開的過程能發現「O'CODE閃光肌微晶絲」的質地為透明水感膠狀整個就是超水感且滋潤,沒有什麼特殊的氣味整個就是超簡單且純淨,再輕推開後能發現質地會隨著推展與移動而有不同的變化,輕拍時還能明顯看到拉絲的超神奇效果,因為我是單手使用單手拍照因此無法二手拉絲拍攝只能截取最後完全吸收後的手背樣在完全吸收後能看的到手背上無敏感現象發生且肌膚膚況變極佳,超保濕且的而且完全不會有黏膩不適感。加上又是針對缺水乾燥肌膚適用使用後除了能減少肌膚乾燥和緊繃,也能獲得許多滿滿的滋潤呵護。

試用

接下來就是體驗的時刻了:

    先取適量的「y O'CODE閃光肌微晶絲」將使用塗抹在臉頰上,然後輕輕往外伸展拉開,能看得到拉絲有趣的畫面有如滿滿的水分源源不斷的釋出,在完全推勻後能發現肌膚立即呈現閃亮光澤,有一層保護膜保護著,在完全吸收之後原本乾燥的肌膚立即補水且能感受到肌膚變的QQ水肌狀,在使用後肌膚馬上就變的較為柔嫩許多且亮白,除此之外還多了一層柔嫩感,加上「O'CODE閃光肌微晶絲」特別的地方是完全吸收後肌膚蠻清爽的,但是就是有一層保護層的感覺,好像隔覺肌膚與外界的連結阻斷髒污與其他威脅一樣。

體驗後能發現「O'CODE閃光肌微晶絲」超適合夏天補水使用完全不會油膩且不適只有滿滿的清爽。

試用

    至於產品的好用程度還是需要水水們自已親身體驗過後才能感同身受。

想看更多Ocode閃光肌微晶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