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ancyTao
  • 2016-06-08
  • 1005

Ocode閃光肌微晶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code閃光肌微晶絲!這個在今年的春季美容展時,有在女人知己的展區拿到試用品啊!正感覺還不錯時,想要來一罐正品來試試,剛好試用大隊裡就有這個機會了!當然要報名參加,來個長時間使用啦!也很心想事成的得到機會啦!

試用

這外盒包裝是銀色的,不花俏!該有的介紹、保存期限都有!重點還很貼心的附上一個行動條碼讓我們掃描去 Ocode官網啊!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嚴選紅龍果煥白精華 改善暗沉肌膚,恢復水嫩、白皙 重現亮麗緊緻雪白嫩肌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除了蠶絲蛋白外,添加紅龍果和印度醋栗,富含大量的維他命C,具有美白及改善膚色不均功效,使肌膚白含高含量維生素C ,可預防及淡化黑斑,使黯黃肌膚淨白 ,紅潤肌膚強化肌膚防禦力,提升保水度植物胺基酸 ,改善缺水及悶痘肌膚提升肌密度,使肌膚彈性有光澤!

閃光肌微晶絲故名思義一定有絲啦!真的有,除了上面的官網拉出來絲的照片,我也把它滴在大腿上用手拉出絲來啊!(這樣子才有另一隻手拍照見證這一刻啊)

 

試用

試用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拉絲來塗抹臉上!取適當的量兩手掌在臉上的開合拉絲,讓閃光微晶絲掉在臉上,真的不用怕會有塗多塗少的問題啊!閃光微晶絲均勻的在臉上等我再抹勻啊! 成份的蠶絲蛋白,有個優點說“五天即能將發炎性傷口縮小57%,讓易敏感脆弱肌膚也能安心使用!”這真的很吸引我,基本上我是混合性偏油膚質,臉上皮膚又薄易泛紅,更是個痘痘肌,三不五時地長痘痘!所以這次我就那我的下巴來做實驗對照組啊!那裡長痘、泛紅&痘疤可是長年累積的啊!不求縮小到57%啦!能有明顯改善真的就覺得超厲害的啊!這使用的這幾天,下巴的泛紅情況真的有明顯減少啊!痘痘也沒長得以前多,痘疤也就少了啊!讓我真想整罐塗抹上去,還給自己完美的下巴!因為每次上妝要遮瑕很久,挺鬱卒的啊!能有所有改善,就有所貪心啊!

試用

 

塗抹完閃光微晶絲,不會感到黏膩,很快的能讓肌膚吸收,也本身無色無味的透明液體,不用擔心香精過多造成的過敏啊!至於它有美白、淡斑&改善暗沉問題,這還需要長時間的使用,但我相信它一定能達到它敢說的功效啊!它能讓我最在意的問題有明顯改善,長期使用一定有效果的!再加Ocode歐寇德美妝保養品是MIT的產品,自己國家出產這麼好的產品怎麼不支持呢!

下面的那攜帶瓶肇事我在美容展拿的~現在已成為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隔妝補水使用啊!

試用

 

想看更多Ocode閃光肌微晶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