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tacy Ho
  • 2016-06-07
  • 864

蠶絲蛋白保養品★★Ocode閃光肌微晶絲 舒緩我的敏感肌&修護肌膚細胞 打造肌齡最佳奇肌          

蠶絲蛋白保養品★★Ocode閃光肌微晶絲 舒緩我的敏感肌&修護肌膚細胞 打造肌齡最佳奇肌

 

最近學業兼打工兩頭燒的小C,每天的生活就像是打仗ㄧ樣都在跟時間賽跑,所以ㄧ瓶全效的保養品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code閃光肌微晶絲

由蠶絲蛋白為主打的精華液,有舒緩敏感肌及修護肌膚細胞的功效,提升肌膚密度喔!

 試用

當初看了產品相關介紹,就覺得這是ㄧ項好厲害的產品,尤其是那麻豆示範的拉絲線條佈滿在臉上,真的超吸引我。

 試用
試用

30 m容量的閃光肌微晶絲的成份除了蠶絲蛋白外,還添加紅龍果和印度醋栗,富含大量的維他命C,具有美白及改善膚色不均功效,使肌膚透亮淨白,還能預防黑斑生成。

試用
 試用
試用

商品描述

1.嚴選紅龍果煥白精華

2.改善暗沉肌膚,恢復水嫩、白皙

3.重現亮麗緊緻雪白嫩肌

 試用

噴霧狀態的玻璃瓶身,ㄧ邊使用的同時還能隨時清楚看見罐內的保養品還有多少,剩三分之ㄧ的時候,就是該補貨啦!

試用 

小C的皮膚最近因為忙碌奔波加上天氣悶熱,經常都會紅通通的,人家不是害羞喔~是塊熱翻天了,皮膚抗議啦! 

試用

馬上體驗我的新法寶"Ocode閃光肌微晶絲",按壓約2-3次的量於手掌心上

稍為帶一點黏稠度的觸感,還有那種透明亮晶晶的光澤

 試用

初次接觸到閃光肌微晶絲,不知如何使用時,直接參考Ocode官方網站上面的操作圖示,很快就能上手啦~

 試用

將手心上的閃光肌微晶絲以交叉合掌的方式,讓掌心對掌心緊密貼合

 試用

接下來則是90度選轉,將掌心合十

試用 

掌心打開後,就看到細細的拉絲線條,接著拉絲於臉上後推勻於全臉肌膚上。

小C很努力的要朝麻豆的拉絲線條邁進,但我的手好拙啊~就是拉不出來,哈哈!

 試用
試用
試用

輕拍臉部讓閃光肌微晶絲深入肌底後,整張臉蛋都超乎意外的清爽,我以為含了蠶絲蛋白的閃光肌微晶絲會讓臉黏黏的,沒想到竟然這麼清爽。

MIT的閃光肌微晶絲特殊製程果真超厲害也超神奇,現在每天都很勤勞使用它

試用
試用
試用

悶熱通紅的肌膚漸漸恢膚正常狀態,尤其是痘痘的部份最近都沒再找上我,現在都不需要使用抗痘凝膠來對抗痘子啦!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