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星星
  • 2016-06-05
  • 985

★ 蠶絲蛋白の“Ocode閃光肌微晶絲”          

試用
曬黑或曬傷的主要原因是陽光中的紫外線,
從事戶外活動,難免都會遇上烈焰太陽,
很容易就讓我們的皮膚曝露了過量的紫外線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code閃光肌微晶絲
MIT製造,嚴選紅龍果煥白精華,改善暗沉肌膚,
恢復水嫩、白皙,重現亮麗緊緻雪白嫩肌。

試用
O'code閃光肌微晶絲添加嚴選紅龍果煥白精華、蠶絲蛋白、印度醋栗,
富含大量的維他命C,能夠改善暗沉肌膚,
使恢復肌膚水嫩、白皙、改善肌膚膚色不勻,
使肌膚透亮淨白,重現亮麗緊緻雪白嫩肌。

試用
國家品質頂級金牌獎,中華美容經營管理協會專業推薦產品。

試用
Ocode閃光肌微晶絲全成份:
紅龍果、槴子花、神經醯胺、蠶絲蛋白、乾草精、橄欖葉粹取、白芷粹取液、
印度醋栗、紅石榴、錦葵粹取液、大豆粹取液、維他命e醋酸酯、去離子水。

試用
蠶絲蛋白五大優點
1.蠶絲構造成份與人體皮膚及為相似,極度親和肌膚,溫柔且不刺激。
2.蘊含18種胺基酸,其中兩個主要蛋白:絲膠蛋白及絲心蛋白,促進膠原再生,大幅提升肌膚的肌密度。
3.有吸收UV光的能力,亦有防止肌膚反黑的功效。
4.分子量僅有膠原蛋白的20分之一,可立即穿透皮膚膠質層,迅速被細胞吸收利用。
5.五天即能將發炎性傷口縮小57%,讓易敏感脆弱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試用
由蠶絲蛋白為主打的精華液及營養霜,有助益舒緩敏感肌及修護肌膚細胞,
提昇肌膚肌密度,車禍受傷的手,趕緊擦擦~Ocode 閃光肌微晶絲

試用
紅龍果:富含大量的維生素C,預防及淡化黑斑。

試用
神經醯胺:由於年齡與日曬,都會破壞皮膚角質層油脂,
使水分蒸散而導致皮膚乾躁失去防水薄膜的保護,容易受到環境刺激而發炎。
藉由玻神經醯胺的鎖水性,重建表皮的防護膜,避免皮膚狀況惡化。

試用
白芷粹取液:主要作用於祛斑、去黑、美白、抗炎、抗菌、嫩膚、滋潤等,
添加白芷萃取液的保養品,能夠防紫外線,使皮膚能保持滋潤潔白。

試用
錦葵粹取液:含類黃酮和花青素,助益抗氧化及抗炎,鎮靜舒緩肌膚。

試用
實際使用Ocode閃光肌微晶絲商品,沒有濃厚的香精負擔,
塗抹時清爽不油膩,且肌膚吸收快速,
尤其清潔臉部後使用,保水鎖水感受良好。

試用
2016台中夏季國際美容化妝品展,可以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展示區,
本次展覽也有Ocode歐寇德美妝保養品的專區呢。




想看更多Ocode閃光肌微晶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星星 - 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beautako/wretch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