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6-06-08
  • 959

【O’CODE閃光肌微晶絲】絲絲入扣的鎖水保濕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CODE閃光肌微晶絲。第一次遇見會拉絲的保養品,非常神奇的來用用看!

 

瓶身設計的非常完美,O’CODE白色半透明狀的霧面玻璃瓶,暗藏了紅龍果、蠶絲蛋白、白芷萃取液、槴子花、橄欖葉萃取…等一聽就知道是頗珍貴且不常有的成分。其中,紅龍果這個主成分是特別要來介紹一下的!

 

試用

 

紅龍果的維他命C含量每mg是7,而維他命C可以淡化黑斑,蠶絲蛋白則跟閃光肌微晶絲這個名稱有關聯,之所以能夠呈現微晶絲狀就是因為蠶絲蛋白高濃度與運用科技使之成為特殊劑型,不是增加了增稠劑才使它可以「稠稠的」。

 

試用

 

使用方法是再化妝水後先滴幾滴在掌心、稍微旋轉後合十再打開,就會發現有很神奇的拉絲產生!甚至由於這個絲太細密,甚至於可以妝後使用,幫助保濕補水外亦能夠使妝更服貼。

 

實際使用,本來剛擦完化妝水的我肌膚雖然有稍微平整一點,但不夠光澤彈力。

 

試用

 

把O’CODE閃光肌微晶絲再補充上去,臉上會明顯有光潤的地方!不愧叫閃光肌!

 

試用

 

之後再使用自己的控油乳霜加強皮脂分泌的問題,一切就很足夠了!有這一瓶放在旁邊當幫手,真是很不賴~

 

試用

 

而且為了攜帶外出補水補妝方便,它設計的商品大小很剛好,高度約12公分,放在小皮包內也都可以~

 

試用

 

而且若持續使用下去連痘疤都可以淡化哦!真是幫肌膚從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的好選擇!
 

試用

 

想看更多O’CODE閃光肌微晶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00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