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飄羽樓
  • 2015-08-18
  • 2233

【試用】美之泉- 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

 

看到關於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的介紹說能緊緻肌膚,因為個人臉肉肉的,所以很感興趣!很高興能得到試用機會~

 

收到的美之泉的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的外包裝如下圖,

金燦燦、吸引人眼球的紙盒,還有一層塑膠膜。

有種大氣金貴感。

試用

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由於是美國生產及原裝進口,原文是英文,貼有一張中文翻譯的介紹,及製造日期。

成分中有:沒聽過的海茴香精華,,感覺挺特別的蠶絲蛋白,還有水母胜肽精華等。

試用

紙盒感覺頗硬,原來是因為裡面還有一層紙板!

保護性真高~

試用

水氧活膚液得實品看起來是沒那麼燦目的黃色系,兩層設計,多邊型圓柱外罩透明圓柱體,因為光線折射,讓單調的外表看起來有陰影變化!

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表面上沒外再標成分及有效期限!

所以最好拆開後,未使用完前,紙盒別丟掉

容量為一瓶50ml,還以為小小一瓶,結果高度還挺長的。

試用

水氧活膚液是噴頭設計。

看到蓋子還以為是用轉開的,結果是用拔開的方式...

試用

使用方法:清潔臉部後,在距離臉部約15公分處均勻噴於臉上,讓水氧活膚液自然被肌膚吸收,無須用手拍乾!建議早或晚使用,每次噴2~3次。

壓出的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是透明無色的水霧狀。

使用時可聞到濃郁的香氣,頗像以前個人用過的玫瑰精油的氣味。挺好聞的!

由於質地就像水一般,蠻快就自然被吸收了,這時臉摸起來清爽不黏膩。

試用

感想是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是當洗臉後,第一步驟的化妝水使用,但噴一噴就好,不需要手拍也不用化妝棉,感覺挺方便的~

而且香氣宜人,是個人能接受的類型!

~~~~~~~~~~~~~~~~~~~~~~~~~~~~~~~~~~~

試用

想看更多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