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5-08-10
  • 2300

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

 

試用  試用
 

保体康國際生醫-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 介紹:

試用
 

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是美國原裝進口,蘊含多元賦活效果的精華液,能緊緻肌膚、淡化及撫平臉部紋路,使肌膚變的更柔嫩富有彈性,呈現透亮光澤,重返青春容顏。彷彿敷上一層隱形緊膚膜,任何角度都超V超完美,打造立體小V緊緻輪廓。

 

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 有效預防肌膚老化,修護肌膚,讓肌膚重現淨白光滑。

 

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主要成份有:

 

水母胜肽精華、海茴香精華、膠原蛋白、玻尿酸、保濕因子、蠶絲蛋白、海藻萃取、五胜肽、六胜肽…

 

水母胜肽精華活化緊實、低溫安全海洋深層水、分子細小效果更佳

海茴香精華:平衡肌膚油脂分泌,增強保護肌膚防禦力,維持彈緊緻。

蠶絲蛋白:能撫平肌膚皺紋,延緩皮膚老化,防止肌膚乾燥,滋養潤澤效果。

六胜肽:淡化皺紋、防止皮膚老化。

女人知己專家&FB正妹分享:

試用

女人知己專家-劉祥耀

25之後肌膚代謝力興新生力緩減,加上環境不友善因子的種種傷害,導致肌膚提早出現乾燥、暗沉,以及因膠原蛋白流失導致肌膚表

面不Q彈等問題,建議除了既有的化粧水、乳液等保養步驟之餘,不妨適時加入抗老精華液,創造緊緻亮采的肌膚質地。

試用

高人氣FB正妹-田蜜妮

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是一個女生超適合晚上睡前使用的保養品,整個包裝都金金的,連瓶子都超有質感,能夠緊緻肌膚、淡化臉部紋路,肌膚擦完變的很有彈性,隔天早上不會一起床臉乾乾油膩,超有用的保養品~~

 

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詳細介紹 :

試用

水母胜肽精華:科學家發現地球上唯一「不死生物」

燈塔水母-永生傳說

俄羅斯《新聞》網報導,日前有科學家宣佈,一種被稱為〝燈塔水母〞的微型海洋生物,很可能是世界上唯一不會死亡的生物。水母會在繁殖完下一代後死亡,但〝燈塔水母〞能在達到性成熟階段之後,又會重新回到年輕階段,並開始另一次生命過程,這種循環過程可以永遠重複下去。

微粒包覆-傳遞技術

以水溶性在內,脂溶性在外多層親水層及親油層所組成微小顆粒,容易使肌膚吸收,是有法國研發中心研穷出最新的萃取技術,能快速達到效果;在肌膚保養上擁有淨白、活化、緊緻、修復肌膚功能;增強肌膚的防禦力、抵抗力、保護表皮防護力。

 

保体康國際生醫公司利用此高科技技術製造出一系列高效能產品。

 

年紀大了,肌膚的代謝力及新生力都緩減了許多,加上環境的污染及天氣悶熱,長期待在冷氣房等種種傷害,肌膚不但提早出現細紋、斑點,也顯得肌膚乾燥、膚色暗沉,膠原蛋白流失導致肌膚表面不Q彈等肌膚問題,這時就要補充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

 

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使用方法:

 

試用
 

  1. 於潔膚後,離臉部15公分處用噴頭對準臉部噴灑,讓產品呈霧狀均勻分佈在臉上,無須用手拍打,讓產品自然吸收。
  2. 建議早或晚使用噴於整臉,每次噴2~3次。
  3. 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擦拭保養產品後最後一道程序再噴。

 

 

 

 

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 機構SGS檢測報告

 

試用
 

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 讓人更安心、放心使用

 

 

試用

 

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外盒包裝金金閃閃,連瓶子也是金的,握在手上

感覺超有質感的,外觀看起來非常高級,金光閃閃但又不俗氣,感覺就像是專櫃的頂級保養品一樣,整個就是貴婦的感覺。拿在手上都感覺自己也高級了起來(哈哈)~~~

 

試用
 

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的瓶身設計的輕巧好拿,一個手掌就可以掌握的,高級觸感,讓人有種愛不釋手的感覺呢~而且可以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想到就可以拿起來噴一下。

 

試用

外盒包裝背面有品名、用途、用法、主成份等,

 

製造日期是2015年1月17日。

 

 

 

打開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的瓶蓋 可以看到白色的按壓式噴頭

 

試用
 

先把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試噴在手背上

 

試用

等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自然乾了之後,肌膚可以感覺到更加淨

白光滑

 

試用
 

 

在清潔肌膚後,在距離臉部肌膚約15公分處,用噴頭對準臉部噴灑,讓產品呈霧狀均勻分佈在臉上,無須用手拍打,讓產品自然吸收。

 

試用
 

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 噴起來的味道清新淡雅不刺鼻,噴出來的是霧狀的水氣,水感細緻,不會有刺激感,很溫和;噴完之後無須拍乾也無須按摩等動作,產品自然就能被肌膚自行吸收,而且很快就吸收了,不用等待太多時間,真的是超方便的,顛覆了保養品的使用方式;吸收了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的肌膚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提拉的感覺,有點緊繃,不是那種乾燥的緊緊不適感,反而很保濕,彷彿是在臉上上了一層隱形的緊膚保護膜;肌膚摸起來Q彈光滑。

 

試用

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只要在早晚清潔臉部後,各噴一次就可以了,使用上非常的方便,讓它自然的被肌膚吸收,手空出來也可以作別的事了~~尤其是早上趕著上班的時間,在浴室洗完臉後,只要輕輕一噴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然後讓它自然被肌膚吸收,吸收速度又快,再稍微收拾一下,回到臥室時就已經吸收完全了,一點也不會耽誤到時間,讓我使用起來毫無時間負擔匆促感,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真的真的超方便,是所有保養品中最方便使用的(讚)~~~

 

吸收了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的肌膚,可以明顯感覺到亮度提升了一階,整個肌膚看起來透亮有光澤,緊實有彈力,肌膚緊緻光滑,不但細紋、斑點都淡化了,臉部肌膚也更V了。

 

 

試用


 

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非常適合長時間坐在辦公室吹冷氣,肌膚變得容易乾燥、暗沉的我。

 

試用

 

因為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的噴霧超細緻,平時有上妝時也可以使用,只要輕輕一噴,臉部肌膚瞬間有清涼感,消除了煩燥天氣的悶熱感,不用拍乾,自然吸收,妝感也不怕會花掉,很保濕又有定妝的作用,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平衡油脂分泌,肌膚減少出油,也就不用一直補妝了,連毛孔也縮小了哦~~

 

試用


長期使用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 能夠緊緻肌膚、重返小V臉,淡化臉部紋路,減少皺紋產生,肌膚也變的很有彈性緊實,淨白光滑,重現青春年輕光采;隔天早上起床後,臉部肌膚不會有油膩感,反而是乾乾的又很很彈性的,摸起來有飽水的感覺,還滑滑嫩嫩的,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真是超有用又方便的保養品~~~

 

試用


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超厲害又超方便,只要輕輕一噴,不用塗抹,無須拍打按摩,不用任何手部動作,就讓肌膚有拉提緊緻的作用,肌膚緊實光滑,創造小V臉,重拾年輕光采~~~


 

試用



[ 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讓我呈現透亮光澤 ]

 

 

想看更多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