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咪
  • 2015-08-14
  • 2306

年齡定格重返年輕肌膚的祕密武器-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

試用

這次試用的商品盒裝是高貴的金黃色,來自於美國原裝進口
連瓶子看起來都很有質感唷,屬於噴霧式的方式(50ML)

試用

主要成分有:水母胜肽精華、海茴香精華、膠原蛋白、玻尿酸、保濕因子、蠶絲蛋白
、海藻萃取、五胜肽、六胜肽、B-葡聚糖
試用

一看到青春定格的標題就立刻心動
此瓶主打"5"分鐘擁有緊實彈力肌膚,重返小V臉 ->超心動啦~!!!!!
這瓶擁有淨白、修護、預防老化可以撫平臉部紋路,緊緻肌膚讓肌膚更有彈性呈現光澤唷!!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在早晚洗臉後距離臉部大概15公分按壓"一次"就夠了(PS:兩下太浪費)

試用

以及重點來了,千萬不要用拍的方式,讓肌膚自己吸收就好哩^^
使用完後會有一點緊繃的拉提感,這是正常的唷!!

試用

我覺得水氧活膚液的質地很清,不像市售的都很黏稠,沒有特別的香味用起來很安心(市面上的香精都放很多)

試用

想看更多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