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5-08-17
  • 2297

《試用》CP值爆表的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

試用

嘿嘿……女人啊!到了一定的年齡時,老天!!!皮膚該鬆弛的、毛孔粗大、肌膚粗糙,時間一刻也不會放過。 而且只會越來越可怕!只有不斷的給肌膚足夠的營養,才能夠延緩它的老化速度。

試用

剛拿到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時,我好驚豔啊~~ 怎麼說呢!? 你看你看~~ 金閃閃的包裝,連瓶子也是金色的,而且外觀簡約不繁複,一整個就是專櫃等級的奢華質感!! 水氧活膚液是按壓式的噴霧瓶,就保養品分類來說,它應該是精華液式的化妝水!(可以這樣說吧!)

試用

來看看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的主要成分吧! 有水母胜肽精華、海茴香精華、膠原蛋白、玻尿酸、蠶絲蛋白、海藻精華、保濕因子、五胜肽、六胜肽、B-葡聚醣 看到這些主要成分,就知道有非常濃厚的精華在裡面,好讓肌膚擁有緊緻平滑的效果!而且都是以小分子“胜肽”的形態,讓肌膚能夠快速吸收! 特別的是---原產地:美國 沒看錯,是美國唷!!(整個讓我超開心)

試用

不多說,立刻就來感受一下美之泉的威力吧! 一定要先噴在手背上,確定沒有過敏狀況後,才可以繼續使用在臉上喔! 臉部清潔過後,就來給他按壓個兩、三下。盒子上寫說,不需要拍壓,讓它自然吸收即可。可是,我還是習慣輕微的拍壓幫助吸收! WoW....那個觸感,就是有滿滿精華液的感覺,怎麼形容呢…就是會有黏黏的,就像手指會跟肌膚完全密合黏住的感覺!(怎麼說的好像很黏稠的fu) 但是!!!這個水氧活膚液超級快讓肌膚吃進去的,應該說超級好吸收啦!而且,吸收後會立刻感覺到肌膚被抓緊緊的,保濕度迅速提升,細微的肌膚紋路也被撫平不少!

試用

試用

使用過後,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變得比較平滑;我是混合性偏油肌,所以T字部位出油的狀況很誇張,可能是缺少水分。 不過,在使用過後的這幾天下來,肌膚的穩定度相對提升,出油的狀況也是得到些許的改善! 它的香氣,也讓人聞起來是舒服的,沒有化學成分和酒精的刺鼻味! 整個就是CP值爆表好東西啊!

想看更多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