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珍珠小姐Miss Pearl
  • 2015-08-14
  • 2319

【保養體驗】機能型噴霧精華液--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

 

珍珠小姐最喜歡噴霧型態化妝水,夏天洗完臉後對著臉蛋兒多按壓幾下,綿密細緻的霧狀水分子接觸到肌膚真是舒爽極了。

這次試用的「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當初只看名稱跟長相,老實說我以為這是一瓶單純的精華液啊精華液。

收到之後詳閱用法並且很仔細研究了一下內容物型態跟特質,產品使用說明是洗完臉後直接噴或上完保養品再噴!←這部分真的感覺很像噴霧化妝水捏~

活膚液身屬於偏水感有小黏性,類似面膜包裝袋會剩餘下來水分多之精華液體,而本人在實際使用後覺得以產品屬性來劃分算是精華液型水噴霧,於是我就把它定位在機能型噴霧精華液囉!

---------------------------------------------------------------------------------

趕快來看看這一瓶美之泉的水氧活膚液唄~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金燦燦的亮金色紙盒搭配立體英文浮雕,相當引人注目。盒身質感手感皆佳且不俗氣。

每一瓶的容量是50ml。Made  in  USA。

主成份請參閱上圖↑之紙盒左側中文貼標。

其中的水母胜肽精華、海茴香精華,這兩個成份感覺還滿獨特地。

用法:清潔臉部後,距離臉部15公分處將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噴於臉部。無須拍乾,讓產品自然的被吸收。每天早晚各噴一次即可。

 

開盒嚕~

試用試用

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噴霧瓶本體是低調的古銅金色,雖是塑膠瓶身但質感可媲美專櫃。

試用

水氧活膚液內容物是如水般無色透明的液體。

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將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示範在左手背上。

按壓噴頭噴出時,可聞到一股類似膠原蛋白飲品常見的味道。

觸感稍黏,質地偏水,輕輕推開即可吸收,吸收後瞬乾清爽,不油不黏膩。

經過輕推吸收後,味道散佚,氣味變得極淡,近乎消失聞不太到。

剛噴在肌膚待乾時,肌膚呈現出水潤光澤肌感,吸收後回復原狀。

試用

 

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 用後感:

我覺得這瓶水氧活膚液觸感質地清爽,香味清淡不難聞,輕推均勻即可吸收,頗適合夏日時節使用。

唯乾肌我本人有時噴後待乾臉蛋肌膚會稍嫌緊繃必須立馬補上乳液/乳霜鎖水保濕,故而於化妝水後乳液前使用,或於保養後化妝前噴上水氧活膚液。

我個人認為使用此瓶水氧活膚液可視個人膚況膚質調整使用順序以期達到最佳效果。

本人使用後無產生紅腫刺激泛紅等不適癥狀,使用時亦無跟保養品化妝品互抗產生小屑屑。

試用

想看更多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