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5-08-12
  • 2253

【體驗】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

金黃色的外包裝,拍照時一直閃啊閃不停我的眼,為了拍出PowButy還要喬一下角度,看看它整身金西西的不知道威力有多強大。

這瓶被我尊稱為金厲害的神水是來自美國的唷!

MADE IN USA,有沒有給他看見在外包裝紙盒的最下面有印著呢!

試用

金厲害ㄟ神水正確名稱是【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為什麼金厲害呢?因為噴上去以後我的臉部肌膚都停住在那一瞬間了,好像不能有表情可是又可以自由活動喜怒哀樂,整個真的有定格的感覺ㄟ!超神奇的,每天早晚只需要噴一次就好,太好用了啦!!

試用

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噴嘴設計讓大家輕鬆噴在臉上享受青春定格的美好,成分都是對於肌膚保濕和緊緻方面很有幫助的。容量有50ml。

試用

早晚清潔臉部後,在距離臉部15公分左右按壓瓶口即可,活膚液沒有什麼特殊的香味,噴出來的量很飽滿所以也不用按太多下,脖子我也會噴,畢竟整個正面都是迎風面我們都要照顧好啊!!

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噴上後不用拍乾喔!給它自己乾就好了~~哈哈哈!

我最愛它在瞬間慢慢乾掉的感覺,整個臉都HOLD住了,定格一瞬間ㄟ~~~揪促咪的感覺,皮膚繃繃的、緊緊的,有一種好像拉皮的延伸感。
試用

自從成為媽媽以後就很少有機會去美容SPA中心了,只有靠自己在家裡做些簡單的基礎保養,年紀漸長的今天追求的是更快速有效的保養成分,青春的時間正一分一秒的流逝中,只剩下短短的尾巴讓我恣意的享受,拜科技之賜我還能用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定格我的緊緻。
試用

真的很喜歡這瓶美國金厲害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讓我有機會停駐美麗。
試用

想看更多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