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優
  • 2015-06-13
  • 1857

我使用“康萃五淨の青汁的感想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前天我使用康萃五淨の青汁..打開時就聞到濃濃的味道..喝一口有點酸酸的可是又不會苦苦的,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是用200cc的溫開水下去沖泡它,因為我不喜歡太濃郁的口味 , 喜歡喝輕淡的味道..

沖泡時看到形成綠色的顏色就感覺的到是個很健康的食物 , 喝康萃五淨の青汁時感覺它有有苦瓜味 ,也有喝到一點點的水果味..

但是喝起來就是有點酸酸的..我還分2次給他喝完咧!!

持續的我喝了第3天康萃五淨の青汁有感覺的到腸胃跟宿便有正常一點 , 腸胃好像有一點開始慢慢的改善的現象!

因為我腸胃時常不太好,我老是吃外食然後三餐不正常 ,又不愛吃水果 ,常常又會便秘 ,不然就是胃不舒服..作息生活真的很不正常 ><

但是有了康萃五淨の青汁慢慢的改善了我腸胃不適的問題還有宿便的問題..我現在一天至少都要給自己喝2次的康萃五淨の青汁,

除非吃完很多很多的垃圾食物之後 ,我才會馬上泡一杯康萃五淨の青汁來喝..這樣我的腸胃也不會不舒服啦!

很感謝康萃五淨の青汁慢慢的改善我的腸胃的不適應 , 解決了我宿便的難過痛苦..真的很開心唷!!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