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小柯
  • 2015-06-12
  • 2236

康萃五淨青汁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已讓我有試用BeeZin康萃五淨の青汁的機會,因為本身是上班族常常久坐不動,又常吃重鹽重油的外食,因為工作忙錄也沒什麼時間吃自已動手做些的蔬果食物,因為在女人知已看到了有康萃五淨の青汁,我當然不能放過它,馬上申請試用,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讓我有了這次的試用機會,最近很多藝人都在流行體內環保吃青汁,當然最近夏天到了總不能讓身體上的肥油讓大家看吧!所以要來努力的把體內的廢物排除囉!就先交給康萃五淨の青汁來負責啦!這一盒裡面有七小包,

試用

 

每小包裡面都添加了日本沖繩山苦瓜~美國螺旋藻~日本小麥草,還有苦瓜素、芹菜、蘆筍...等等之類的東西,看起來就營養滿分,添加的東西感覺會讓身體真的有效淨化。

 

 

 

試用

 

 

一盒裡面有7日份

一周一循環

1日順暢-3日輕鬆-7日排空-促進新陳代謝,多好用啊!

試用試用

試用

說真的喝起來草味好重,是有那麼一點點不能接受,不過剛泡完又有種水果味,好特別,為了健康輕孅我當然是跟他拚啦!喝了三四包;是還沒有什麼感覺啦!不過喝多了對身體也沒有什麼壞處,就給他持續努力喝看看吧!再次感謝女人知已給我這次試用的機會!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