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hsien
  • 2015-06-10
  • 516

[體驗]新纖瞬暢健康生活-康萃五淨の青汁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五淨の青汁

上班族經常因長期久坐,腰腹間囤積贅肉,身體循環不佳導致肩頸痠痛、小腿浮腫....等問題發生;加上餐餐外食的人比比皆是,吃外食又飲食不均衡,這樣的飲食習慣真得很難改善,於是日積月累的各項毒素累積在身體裡,真的很可怕!

推薦給大家-康萃[五淨の青汁]~它含有蘆筍、小麥草、芹菜、沖繩山苦瓜...等健康的蔬果,以低溫萃取濃縮而成,無添加人工香料以及色素可以使排便順暢、調節生理機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天天飲用幫助腸道健康~而且熱量超低,只有50卡!!  

試用

康萃[五淨の青汁]外包裝(一盒有七包,讓您天天都能吸收完整蔬果營養)

試用

外盒背面標示的成分與使用方式解說清楚

試用

 每條康萃[五淨の青汁]採鋁箔包裝,隨身攜帶補充營養好方便

試用

仔細檢驗康萃[五淨の青汁]的成分(沖繩山苦瓜、螺旋藻、日本小麥草..等),都是一些高纖維,平常大家又不見得喜歡吃而經常少攝取的綠色蔬菜,現在每天只要喝一杯康萃[五淨の青汁],這樣就等於補充了[一日所需]完整的蔬菜營養!

試用

只需加入溫/熱水中(溫水更能促進代謝順暢)中攪拌均勻就能馬上飲

試用

少少15g/包的分量,就能輕鬆補充一日所需的營養

試用

一打開裡面是綠色的粉末, 聞起來只有極淡的綠色植物味(沒有小麥草味道那麼濃烈)

試用

康萃[五淨の青汁]攪勻後還是可以看到綠色的營養濃縮顆粒

康萃[五淨の青汁]聞起來跟喝起來都有淡淡的綠色植物的味道(但不會像精力湯味道那麼濃烈)

喝起來口感還不錯,一杯下肚後約一小時左右就感覺想上廁所(結果排便十分順暢),讓我很驚喜,

因為我平日並無天天排便的習慣,這次才喝下康萃[五淨の青汁],很快就有[反應],讓我很期待接下來幾天持續喝康萃[五淨の青汁]的後續成效!

另外康萃[五淨の青汁]能補充一日所需青蔬的養分也讓我很讚賞,因為平日攝取蔬果要達到5樣以上的數量與分量真的有難度,即使在家中,媽媽也不一定餐餐準備那麼多樣的蔬果(而且不適每種菜大家都歡迎)在大家習慣外食的情況下,吃外食又常營養不均衡或是吃到不明化學成分,造成身體的傷害,真的很可怕!推薦給忙碌的上班族天天喝一杯康萃[五淨の青汁]有助於體內消化,排便也更佳的順暢了,不但調整了自己的體質,更維持住了健康;對於愛美的小資OL,康萃[五淨の青汁]小小的一包只有50卡的熱量,熱量低又零脂肪,讓愛美的OL也能天天ㄜㄜ順暢不卡卡,自然可以逐步排毒,改善膚質,讓您健康美麗水噹噹 

而且他們盒內還附有產品的檢驗證明書,讓大家可以喝的安心又健康!

試用

想看更多康萃五淨の青汁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