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爸爸
  • 2015-06-09
  • 488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BeeZin康萃五淨の青汁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

-康萃 五淨の青汁-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有時候,外出旅遊或外食多的時候,發現膳食纖維攝取不足,排便時就會感覺沒有這麼順暢。

正巧,這次有機會體驗康萃五淨の青汁,剛開始喝的前三天,放出來的屁好臭喔!

不過,立即可以感覺腸子排空乾淨的感覺!

可以在肚子不會絞痛的情況下,排出身體裡的穢物,那是舒暢的Fu呀! 

試用

試用

來自日本的康萃五淨の青汁利用高科技將營養濃縮成粉末,內含有小麥草、芹菜、蘆筍螺旋藻、沖繩山苦瓜,五種青纖蔬菜,可以幫助排出宿便。

且五淨の青汁內含膳食纖維、維生素、蛋白質、葉酸、鐵、鈣…等多種營養素,每天只要一杯五淨の青汁,就等於擁有了完整的蔬菜營養。

試用

這樣是不是營養成分又大大的提高了呢!

每天只要一杯五淨の青汁,就等於擁有了完整的蔬菜營養!

可以加入水中飲用或者加入自己喜歡的飲品內唷,

試用

一小包的濃縮包方便攜帶外出 這樣就可以一次擁有了五青蔬的營養,

更重要的是小小的一包只有50卡的熱量,

熱量低又零脂肪,完全適合各位愛美的水水呀!!!!

幫助了體內的消化,排便也更佳的順暢了,

不但調整了自己的體質,更維持住了健康,

全身淨化的感覺也會讓自己看起來更美麗更有活力唷!


試用

一打開裡面的粉是綠色的唷 聞起來很青菜味

試用

五淨の青汁只需加入水中飲用或加入自己喜歡的飲品內,喝起來就像是濃郁的果菜汁,不喜歡青菜味的人,應該不太能適應!

試用

試用

雖然是細粉末,但感覺顆粒有一點粗(那是蔬菜的粗纖維,是很棒的天然膳食纖維喔!),喝起來微微的甜,沒有太多的香味。

對於現在的人們而言 外食現在好像變成了主流

只要吃飽吃好就好 對於健康攝取的餐餐高纖維都變成不重要了

千萬不能這樣呀~~~多多攝取蔬菜水果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平常只要一小包〝五淨の青汁〞,就可以大量快速補充膳食纖維,促進排便順暢。

試用

試用

這次體驗五淨の青汁,真心覺得豐富的膳食纖維很適合久坐者、外食者,達到促進代謝、排便順暢和補充營養。

 

注意!!!

本產品含有芒果可能導致過敏症狀

想看更多康萃五淨の青汁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