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06-10
  • 478

綠色旋風康萃五淨の青汁          

試用

BeeZin康萃五淨の青汁,以苦瓜、青椒、青瓜、西芹、青蘋果攪拌而成的五青汁,有清宿便、減肥、降血壓的功效!

 

試用

康萃五淨の青汁,小小的一包,一天所需的纖維營養素都幫你"傳遍遍",好帶好吃又健康!

內容:綜合水果果汁粉(百香果、鳳梨、橘子、香蕉、蜜柑、芒果、木瓜、萊姆、檸檬、蘋果、白葡萄、水蜜桃、藍莓、西印度櫻桃、紅葡萄)、菊苣纖維、山梨醇(甜味劑)、菠菜粉、決明子萃取物、蘆筍粉、芹菜粉、牛蒡粉、黑木耳粉、小麥草粉、沙棘萃取物、螺旋藻、日本山苦瓜粉。

試用

BeeZin康萃五淨の青汁給我們最完整、最安全的營養來源

日本沖繩山苦瓜:沖繩是日本最健康長壽的地方,因為那有最自然的環境,依照全世界最嚴格的標準,由沖繩植栽達人手工栽種。

日本小麥草:BeeZin使用日本產小麥草,產地對於生產週期、收穫、作業環境、加工製造等都有嚴格的控管流程,也取得日本有機認定證!讓我們食的更安心。

美國螺旋草:100%美國養殖。結合日本最先進的生物環境和美國加州純淨的天然沙漠環境,使用科羅拉多河純淨且富含礦物質的天然水源,品質深受美國食品業界推崇!

試用

你今天康萃了嗎?小小一包BeeZin康萃五淨の青汁再搭配康萃玻尿酸小分子膠原蛋白粉,沖入牛奶,給我營養滿滿的開始,體內環保、肌膚保養,同時兼具,一整天心情都美麗!

喝起來順口,有種淡淡中藥香(應該是山苦瓜的香味),甜甜的口感、回甘的滋味,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試用

每天三餐不定時?總是吃肉容易吃菜難?來一杯康萃五淨の青汁,讓你輕鬆補充纖維,淨化體內環保!

試用

康萃五淨の青汁給我平坦小腹、窈窕體態!

試用

要注意喔!注意!

注意事項:孕婦不可食。授乳中婦女、過敏體質、服用藥物者,食用前請諮詢醫藥專業人員後再食用。
低血壓、腎病患者飲用則會因攝取過量鉀質而造成危險。五青汁含豐富鉀質,有助降血壓,低血壓人士飲用後可能會頭暈,慢性腎病患者亦忌飲,嚴重可引致心律不正。

試用輕鬆淡妝就可以出門啦!

試用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