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美美的我
  • 2015-06-09
  • 445

康萃五淨の青汁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五淨の青汁

試用

✿忙~忙~忙~壓力隨處在身~攝取蔬果不足~毒素會累積在體內~日積月累下來~累積在身體裡~ 堵塞的結果~造成各種文明病的發生~比如說大腸癌~不能不慎防~腸道的淨化何等重要啊~!

試用

✿久坐不動~重鹹外食~ 排便不順暢~生活忙碌.作息不正常~飲食不均衡~那就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康萃五淨の青汁!!!

試用

✿餐餐在外~沒吃蔬菜水果也要來杯康萃五淨の青汁!!!

試用

康萃五淨の青汁一包濃縮五種青蔬的營養~有芹菜、蘆筍、日本小麥草日本沖繩山苦瓜~還添加了蔬果以外的美國螺旋草~special!!!

試用

康萃五淨の青汁無添加人工~熱量卻只有50大卡!還經過合格認證!

試用

康萃五淨の青汁一盒為循環七日份~每日1~2包~每包125ml開水沖泡~攪拌均勻~即可飲用~多食無益!!

試用

BeeZin康萃五淨の青汁為綠色的粉狀,聞起來沒什麼味道~輕輕攪拌~慢慢的的就均勻散開~就可飲用~沖泡後是綠色細小的末~

試用

康萃五淨の青汁如何吃~可沖白開水~或加入蜂蜜喔~我把它加入我湯汁中~或養樂多中~大家也可試試看~

試用

✿Look~~滿滿的蔬菜纖維康萃五淨の青汁口感是甜甜的有渣渣感~淡淡青菜蔬果味~輕鬆補充青菜蔬果完整營養精華~就在此刻!~

試用

康萃五淨の青汁讓我輕鬆做身體環保~維持消化機能~餐餐高纖維~每天順暢了~人心情就好囉~

試用

康萃五淨の青汁7日強效淨空~排除體內毒素~調節生理機能~輕輕鬆鬆進行體重控制

試用

 

✿不管你是三餐都會吃深綠色蔬菜還是偶爾吃深綠色蔬菜或是討厭吃深綠色蔬菜~康萃五淨の青汁強效淨空~補充營養~促進新陳代謝~排便順暢~窕戰輕盈~你會發現原來淨化也可這樣簡單

試用

✿你想要纖美嗎?輕輕鬆鬆就有窈窕輕盈的身材~!!~一週一循環~淨化一點也不難!!

BeeZin康萃五淨の青汁~淨化~窈窕再進化~排便順暢~纖暢窈窕~健康排空好輕鬆~

~你也可水噹噹~新纖順暢生活習慣~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