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Zoe Chen
  • 2020-01-16
  • 12206

[Zoe 愛貓貓]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磷、無加膠、無穀、高含肉量          

[Zoe 愛貓貓]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

低磷、無加膠、無穀、高含肉量 87貓貓皮蛋又出現哩😺

平常特愛搗蛋趁乖的時候給他一點犒賞❤️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及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

來開箱囉❤️

試用

試用

試用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磷.無加膠.無穀.不添加防腐劑.純肉製成符合AAFCO標準營養成分 

給皮蛋吃的同時能更加的安心也適合各年齡的貓貓喲!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有三種口味

魚肉+蔓越莓(綠)/ 安心雞配方(紅)/ 雞肉+魚肉配方(粉)

試用

產地一樣是台灣🇹🇼不支持怎麼行🤩

怕不適應的話建議一半飼料一半波菲特主食罐

看看貓貓多喜歡呀😍看你開心姐姐一樣開心🥳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介紹一下喲😺

為什麼可以選擇*波菲特貓用主食罐*

 

☀️添加優質蛋白質雞肉,脂肪含量低,脂肪多為不飽和脂肪酸,是很棒的蛋白質來源。

☀️ 添加蔓越莓,抗氧化可以幫助泌尿系統健康及腎臟保健的天然蔬果。

☀️南瓜含豐富維生素A、B、C及礦物質及果膠,幫助消化營養價值極高也是天然化毛的食材。

☀️軟骨素葡萄糖胺可以提昇玻尿酸濃度,增加關節液分泌量,維持活力延緩骨關節退化並紓緩關節的不適。

 

永續經營我家小皮蛋的健康😙

推薦給大家😍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磷、無加膠、無穀、開箱、推薦、符合AAFCO標準營養成分、添加蔓越莓、南瓜、軟骨素、高含肉量(以上關鍵字皆須置入) 

 

想看更多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女人知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PURRFACT波菲特貓用主食罐#PURRFACT波菲特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