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enny
  • 2020-03-18
  • 9765

開箱文-台灣製造的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低磷、無加膠、無穀 、大推薦!營養滿分          

試用

今天開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包裝非常繽紛,之前就曾經看過,沒想到是台灣製造的喔!來一個特殊視角哈哈哈

試用

Purrfact波菲特是GHR健康主義旗下的主食罐,包裝170g,我這次是吃三種口味!等等來介紹是哪三種~先來看看試吃的貓仔!橘色毛毛跟黑色ㄤㄤ~~

試用試用

 

 

這繽紛的包裝看來也很吸引他們!波菲特有4大主打! 

低磷 2無膠 3無穀 4高含肉

而且符合AAFCO標準營養成分,有些口味添加蔓越莓保養泌尿道、南瓜幫助化毛、軟骨素保養膝蓋等,可以看自家貓的需求做選擇喔!從下面照片看出顏色不會像是一些內臟加很多偏向咖啡色!也沒有果凍!(很棒棒很健康)

試用

我家貓貓試吃了這三種口味~

試用

試用

試用

聞起來不會臭,是肉香,家裡貓挑嘴的話建議選有魚肉的喔!

味道重:安鶉<魚雞<蔓越莓魚

適口性:安鶉<魚雞<蔓越莓魚

推薦度:安鶉>魚雞>蔓越莓魚(怕太常吃魚養刁胃口了)

試用

我家貓不挑嘴!三種口味都吃光光~這是他們認真吃的樣子!

試用

試用

整理來說我覺得CP蠻高,蝦皮一罐大概58~75元可以買到高含肉又無膠!

真的蠻棒DER~因為含膠很不健康!我是絕不買有膠的喔!!

這算是一個平價健康的選擇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