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茉茉
  • 2019-05-26
  • 4169

[寵物.喵] [食] [呼嚕開箱]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 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試用

記得上回寫主食罐的時候「短短」姐姐還在身邊,但在經過兩個月後短短主人前來找她,經過各種比對就讓短短跟主人回家了(雖有萬般不捨但是是好事呀)

這次同場佳映同樣來自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GHR健康主義 所提供試用 PURRFACT波菲特貓用主食罐試吃,讓呼嚕又一度在有好口福啦..(麻麻一個表示:忌妒啊試用)

說到為何想體驗,由於前陣子炒得沸沸揚揚的卡拉膠事件緣故,使得在挑選上也有所顧忌 (關於卡拉膠事件試用),加上本產品不添加膠,是故讓我們更想嚐試。

在還沒有拿到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之前,在寵物展上即認識了此牌子,當時是朋友購買送給呼嚕吃,而呼嚕的反應就是大口大口的吃啊,但前次朋友拿給茶Q麻時沒有外包裝,是另外使用其它的玻璃罐裝的,這次很幸運能抽到試吃,可以完完整整的體驗,且一起來看看呼嚕到底還記不記得這個好味道呢?

在報名試吃後短時間內便收到了「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 

試用  試用

開箱取出主食罐,此回收到的體驗有 3 罐之多,首先來看看罐頭外觀吧,正面品名文字採用全英文,加上粉色系的多彩水墨塗鴉風底圖,除了感覺好可愛 試用 外,還帶有一種舶來品的高級感,但往下一瞧可見到「MADE IN TAIWAN」的字標,表示可是道道地地的台灣在地產品哦!高質感設計 + 台灣自製產品,對相當支持國產貨的茶Q麻來說可是大大的加分。

試用  試用

列出這次我們收到的「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體驗罐有哪幾種口味吧,分別是,

「綠色」外包裝的「魚肉、蔓越莓配方」。

「橘色」外包裝的「雞肉、蔓越莓配方」。

「粉紅色」外包裝的「雞肉、魚肉配方」。

試用  試用

而官網上羅列了有 6 種口味,除了茶Q麻拿到的三種外,另外三種是,

「桃色」外包裝的「鹿肉、雞肉配方」。

「黃色」外包裝的「牛肉、鵪鶉配方」。

「紅色」外包裝的「安心鶉配方」。

試用  試用

另外一提,產品標榜「貓用主食罐」,以前我們還沒有養貓咪的時候不太清楚貓咪罐頭原來還有分主、副食罐之分,後來才了解到原來兩者差異在於蛋白質與脂肪含量的高低比例差別,且主食罐還含有牛磺酸、維生素等額外的必需營養,所以可讓喵喵們當主食餐餐享用。

試用  試用

看了說明,消化文句片刻,可見到「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的主要特色有,

● 符合AAFCO標準營養成分的均衡配方主食罐。 

● 使用天然食材,無穀、低磷且無加膠。 

● 嚴選優質雞肉、牛肉、魚肉、鹿肉,有豐富蛋白質且高含肉量。

● 魚肉具有高蛋白質低脂肪的優點。

● 鵪鶉肉膽固醇含量較低

● 添加蔓越莓、南瓜、絲蘭、軟骨素。

● 理想的鈣磷比例。

● 補充充足水分

試用    試用

當然!光看外表包裝是不準的,得看看主子們賞不賞臉內容物啊。

在主子試吃前先來看看主食罐內容物的模樣,先不論長相如何,罐頭一打開,那香氣連我們這夥飼主都想先吃吃看了,原因是本體帶有一股類似「廣×香肉醬」的濃郁肉香氣 (抹上土司應該好吃到不行,噗,流口水 = =),沒一秒可立馬聞到香味,此時呼嚕也已經自動前來等待,這罐罐的魔力真是人喵皆不可抗拒 !!試用

  試用  試用

除了香氣佳外,這主食罐的形狀也與時下主流的肉絲加液體不同,而是與喵喵們最愛的肉泥零嘴相似,可想而知的是適口性一定很好,90% 的貓咪們對於泥狀肉幾乎是沒有抵抗力,包括我們家的呼嚕主子,肉泥零嘴可是他唯一會主動抓著添食的東西啊!另外,泥狀罐頭也較不會讓飼主們煩腦是否有不易消化的問題。

接著倒出主食罐一瞧,原本以為會是如既往印象般直挺挺的圓柱肉凍狀,但不是欸!?是會攤塌的,但想了一下往前文一看,對了!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標榜不添加膠,所以當然不易形成凍狀,看來這也是可直接証明的點之一了。

試用

但是,外表如此誘人的「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我們的小主子到底賞不賞臉啊?客官們,接著我們就來上上重頭的試食影片囉!


試吃影片試用波菲特(雞肉魚肉)

 


試吃影片試用波菲特(魚肉蔓越莓)

 


試吃影片試用波菲特(雞肉蔓越莓)

 

哇哇哇~從影片觀來就連短短也招架不住這誘惑整個不管形象立馬開吃~哈哈。看到如此迅速的進食,不似之前一些罐罐有時會有著吞入後微嚼再吐出後嚥下的情況,可見本款肉泥狀香氣足的設計確實在適口性來說是不錯的。

試用  試用

最後來說說在我們體驗後,覺得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勝出的特色有,

 主食罐香氣十足,不但讓喵喵有高度興趣,連飼主皆有興趣,會讓飼主覺得喵喵們進食時是吃到美味的食物。

●  肉泥狀態的主食罐對於喵喵們來說適口性佳,也減少塊狀食材在未充分嚼食下容易造成的消化問題。

 台灣製造,優先支持在地化的國產製品廠商。

 不添加膠,少了一項爭議成份疑慮。

茶Q麻覺得本產品值得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嚐試看看,相同的附上官網及相關購買產品資訊連結,就請大家參考比較囉!

官 網 試用 GHR 健康主義
主食罐介紹 試用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

想看更多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