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啊雯
  • 2019-04-21
  • 2966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          

很榮幸這次受邀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PURRFACT波菲特貓用主食罐)X3 試用!!

波特貓罐主打是低磷/無加膠/無穀/添加顧關節的軟骨素/天然化毛食材又有維生素的南瓜/且每罐都有添加蔓越莓顧泌尿道保健的!!!

符合AAFCO標準營養成分呢!!

那先來開箱看看是哪幾種口味~

試用

(雞肉+魚肉/雞肉+蔓越莓/魚肉+蔓越莓)等。

開一罐雞肉+蔓越莓先給主子瞧瞧~ 因為我家小黑其實不是很愛罐頭呢,偶爾吃一點會接受的那種,小挑嘴貓!!

試用

一打開~哇 滿滿的呢!!!

沒有平常罐頭看見的凝膠,而是高含肉量的罐頭呢!!!

試用

才剛挖一些出來~看看這平常布屑一顧的小黑~

開始先舔看看,接著開始一口接一口的吃了起來呢。適口性也太好了吧

不愧是有經過百罐測試的貓罐啊!!! 真心不騙。

這個主食罐,完全符合現代人照顧寵物的需求啊,健康是第一點,營養也是照顧得很周全,

不過有些適口性不佳就讓貓主子打破一堆貓奴的心啊!!錢都花了是不是!!! 

但這個波菲特貓罐好厲害,成功誘惑了貓主子的挑嘴毛病還舔得乾乾淨淨ㄟ。

而且它很大一罐,不用怕有的貓貓會有吃不飽的問題出現哦。

試用

用湯匙餵也沒問題呢~整個超賞臉啊,吃的一臉滿足。


第二天給牠吃罐罐的時候~敲敲敲

耶~整個小跑步過來ㄟ,是有沒有那麼飢渴啊!!(笑

試用

今天是(魚肉+蔓越莓) 顏色相對雞肉來得淡一些,但是魚肉香味十足啊!!

才打開,你看一下,小腦袋整個就想擠過來了,ㄟ有點禮貌啊!! 等等嘛!!

試用

一挖出來就是低頭開嗑了~我就像是個餵飯的啊!!!(哭

魚肉對貓咪來說本身就有著極大的吸引力呢,還富含滿滿的蛋白質重點來了低脂肪,這個很重要,脂肪攝取過多不但有肥胖的問題對身體相對的也不好啊!!尤其~寶啊你在體重上升我快抱不住你了。(哈


這邊奉上完食罐罐照!!! 推薦啊!! 各位貓奴們要慎選貓孩的食物就算偶爾吃也不馬虎哦!!!

試用

想看更多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 p.aspx?pid=31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驗膚質不同,實驗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