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丹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iki
  • 2019-11-09
  • 12245

╭★ 體驗 ★╮《 丹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 》出門在外也能吃得健康!!          

試用

以前我蠻常看到朋友都會固定給予小孩添加米糠麩補充,但那時不了解,也就沒給予小孩添加,

隨著現在全家都較忙碌,有時就常外食或者三餐不固定,因此擔慮全家們所攝取營養不足。

這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了「丹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讓我們全家可以試吃看看。

試用

「丹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

原料採用100%自然農法MOA驗證之池上大地有機糙米,取其胚芽及麩皮研磨而成,

是100%有機食品,無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食用上可以放心使用。

本身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 取稻米最營養的菁華

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0膽固醇,全素可食用唷!!

試用

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 一盒內共有12包裝,即溶式沖泡。

無糖、高纖、低鈉,吃起來無負擔。

試用

 

試用

試用

什麼是米糠麩呢??

稻穀去除了稻殼,就成了糙米。糙米碾去麩皮及胚芽則就是一般常吃到的白米。

但是白米本身多為澱粉質,所以稻米營養成分最高的精華在於糙米中的麩皮及胚芽裡。

「胚芽米麩」除了富含人體所需之膳食纖維、蛋白質、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礦物質之外,

並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維生素E、六磷酸肌醇IP6、r-氨基丁酸(GABA)等有助保健的營養素。

因此【胚芽米麩】,可說是稻米的「營養寶庫」!

試用

每一包上都有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即撕即沖

試用

每包獨立包裝,攜帶方便,就算出門在外也能隨時吃得健康。

試用

 

試用

側邊有撕角,方便即撕即沖。

試用

棕黃色的細緻粉末,很像小時候常吃的麵茶般

試用

有機胚芽米糠麩的食用方式很多,可以直接沖泡,

也可以添加至果汁,豆漿,五穀雜糧等飲品內混合飲用。

那我直接先選擇吃到原始風味的方式~

使用溫開水直接沖泡飲用。

試用

丹米米糠麩本身是無糖的,所以對於如果較習慣吃含糖者,

建議可以添加至飲品中或是添加少量的糖會更佳有風味。

嘻,鯨魚算是中等蟻人,所以無糖就較不適應,但是無糖的喝,

能喝到米糠麩帶有著淡淡稻米香與甘甜的滋味,也是蠻不錯喝的。 

那添加至牛奶或是豆漿內更是營養豐富,而且小孩們也都喝不出有額外添加米糠麩,

也讓他們能從米糠麩中獲取豐富的膳食纖維及營養。

快來試試營養豐富又無糖的米糠麩吧!!

 

想看更多 丹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