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8-10-07
  • 7377

極速超導保濕修護面膜以純淨天然的法國玫瑰純露為基底,並加入了很多保濕修護因子,玻尿酸4.0、尿囊素、酵母提取物、水解小麥蛋白、洋甘菊、糖基海藻糖等,可以長效補水、儲水、鎖水,能修復並舒緩肌膚,給肌膚帶來光澤。選用的是蠶絲面膜,蠶絲面膜跟其他材質的面膜相比,比較親膚細緻柔軟,同時可以承載大量的精華液,並將精華液鎖在面膜中,敷臉時幫助肌膚逐漸滲透吸收。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極速超導保濕修護面膜」的試用。

 

最近天氣變化早晚溫差大,開始要進入秋冬季節,肌膚的狀況也跟著開始不穩定,我是混合偏乾的易敏肌,又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大部份時間幾乎都待在冷氣房裡,常常T字部位泛油光、兩頰乾燥泛紅,還沒到中午就開始脫妝了!所以保濕修護方面的保養,算是媺媽的基礎保養,換季就要更加強保濕這部分了!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有3種不同功能性的面膜~

 

⭐️極速超導保濕修護面膜
⭐️F玫瑰沁涼保濕晶萃絲面膜

⭐️F玫瑰柔嫩亮白晶萃絲面膜

 

媺媽這次選用的是「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極速超導保濕修護面膜」,這款面膜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快速加強保濕修護型的面膜。非常適合實在是擠不出時間做加強保養的人,也可以拿來當急救面膜使用。

 試用

 極速超導保濕修護面膜的外包裝設計,是以藍色海洋色系為主,上面有一朵手繪的玫瑰花,簡單優雅的設計,讓人看起來很舒服、很療癒。


極速超導保濕修護面膜的成份:

 

以純淨天然的法國玫瑰純露為基底,並加入了很多保濕修護因子~玻尿酸4.0、尿囊素、酵母提取物、水解小麥蛋白、洋甘菊、糖基海藻糖等,可以長效補水、儲水、鎖水,能修復並舒緩肌膚,給肌膚帶來光澤。

 

絕不添加有害物質:

 

不添加酒精、色素、環境賀爾蒙、雌激素,不做動物實驗。

 

極速超導保濕修護面膜選用的是蠶絲面膜,蠶絲面膜跟其他材質的面膜相比,比較親膚細緻柔軟,同時可以承載大量的精華液,並將精華液鎖在面膜中,敷臉時幫助肌膚逐漸滲透吸收。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面膜系列的外包裝尺寸比一般的面膜小,外出旅行幾天隨手帶個幾片面膜,方便又不佔行李空間,隨時想加強保濕修護,就可以隨時補充。

 試用

 撕開包裝袋拿出面膜,感覺面膜非常的濕潤,吸附了很多精華液在上面,精華液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面膜被一層白色珍珠膜包覆著,展開面膜對準五官貼在臉上,調整好位置後,再將白色珍珠膜拿掉,讓面膜完全服貼在臉上。 

試用

 敷了10分鐘面膜還是很濕潤試用

這款面膜摸起來真的很細緻很柔軟且非常濕潤,好像掐得出水似的,我敷著面膜做其他的事,大約敷了10分鐘,面膜竟然還是非常濕潤的,厲害的是精華液全程都沒有滴下來,精華液慢慢地滲透到肌膚中,讓肌膚補充了滿滿的水,敷15分鐘後取下面膜,臉上還有一些精華液,用手再稍加按摩幫助多餘的精華液完全吸收。

 試用

敷完面膜,肌膚明顯感覺水嫩有感,完全沒有緊繃感,睡前再擦上乳液或乳霜就可以了。隔天早上起床,臉上的油光減少許多,上妝的妝感也很服貼輕薄,也許是因為出油的狀況沒那麼嚴重,所以持妝效果變得比較持久。


 

想看更多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 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面膜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