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iki
  • 2018-11-26
  • 3520

╭★ 保養 ★╮《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讓您能快速又有深度的縮時保養!!          

試用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F玫瑰沁涼保濕晶萃絲面膜

每到冬天就是肌膚最不穩定的時候了,有時很容易跟你鬧脾氣。

不是過於乾燥的脫屑或是乾癢等問題也就會一一浮現出來。

這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試用

試用

外盒包裝,以白底為基底設計,帶有清新又簡約風。

產品名稱以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提名,始自於希臘女神的古名。全系列產品皆以玫瑰純露為基底,並研發出獨特的玫瑰香味,秉持著把每個使用者當成皇室貴族般的尊寵,每一款面膜及保養品的研發,都是匯集了無數人的心力與創造力,讓所有使用者能感受到F系列產品所投入衍生出的生命力。

試用

外盒背面~

產品成份資訊,還貼心的有產品使用圖示說明呢!!

試用

一盒內有5片獨立包裝,每小包有28ml

試用 

試用

每片獨立包裝的外袋也與外盒一樣包裝設計,背面也有詳細的成份資訊介紹,就讓就算丟除外盒也不需擔心要自行記錄期限等等。

試用

每片獨立包裝的外袋兩側也都有設計撕角,讓你即開即用,輕巧又方便外出攜帶使用。

試用 

試用

一打開包裝時,就能聞到濃郁的玫瑰香氛味,另外還讓我小訝異說...

哇,第一次看到藍色的面膜耶!!

哈哈,NO!! NO!! 

試用

一拿出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 的整片面膜,可以看到~

使用藍色的PP膜與白色珍珠紙,將日本製造的晶萃絲面膜紙包覆保護著(就是我畫紅框的部分),為了就是防止面膜的形狀變形、損傷。 

試用

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的晶萃絲膜能完美的鎖住高保濕精華液,

使用起來,很輕薄又服貼,而且擁有高保水力,

能夠讓精華液快速的吸收至肌膚底層內,達到有效的保濕力。

這款 F玫瑰沁涼保濕晶萃絲面膜 使用起來,還能感受到沁涼醒膚的效果,個人認為他除了冬天能使用外,夏天也蠻適合使用的哦!!

試用

使用後的面膜,仍擁有著高保水力,這時換敷於腿上也能順便給予保濕哦!!

有時候都幾乎只照顧臉部而已,反而漠視腿部,這樣一兼二顧也是蠻不錯的。

想看更多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