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05-22
  • 3117

透心涼的面膜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面膜控又要來推薦一款夏天必備透心涼的面膜,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提供這款面膜,讓我在夏天敷面膜也能消暑呀!!

試用

試用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總共有三款:「F玫瑰沁涼保濕面膜」、「F玫瑰柔嫩亮白面膜」、「極速超導保濕修護面膜」。這次我試用的是目前較適合我現在膚質所使用的F玫瑰沁涼保濕晶萃絲面膜」。能短時間給肌膚快速,有效,最深度縮時保養,如何更有感,我建議可以把面膜拿去冰箱冰著,需要敷的時候再拿出來。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 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採用日本專利進口晶萃絲面膜,三層的保護結構,具有高導入,高吸收,高保水及高服貼度,新一代的縮時保養神器。添加了「玻尿酸4.0」獨家三維立體網狀結構,能緊緊的鎖住肌膚水份,提供肌膚長效的保濕能力。還有來自「法國玫瑰純露」,能迅速補充肌膚水份,深度保濕,淡化肌膚表面細紋,恢復肌膚彈性及光澤,最後還有「高親脂性的苦杏仁酸雨複合果酸」可增加皮膚代謝及防禦能力。這系列面膜都適合所有膚質的朋友唷!100%不添加香精、酒精、化學色素……可以非常安心的使用。

試用

  對我來說我很重視臉部保養,一般保養步驟完還是會敷片面膜,順便好好放鬆一下一天緊繃的心情,通常我都是清洗完臉部後就直接敷上面膜,這款F玫瑰沁涼保濕晶萃絲面膜」第一次使用對我來說非常的有感,第一個感覺就是….「哇!!也太沁涼了吧!」馬上給肌膚一個下馬威,立即冰鎮肌膚。面膜外層會有兩層塑膠膜來保護面膜精華液,面膜是非常服貼0死角,而且也是我最喜歡的不黏膩感,吸收非常快,立即保濕鎖住水份在臉部肌膚裡面。可以搭配臉部按摩,使精華液快速吸收,這幾次使用下來臉部不會緊繃,反而是非常保濕。

 

  推薦這款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透心涼面膜,讓你在夏天能感受到涼爽又能立即使臉部肌膚有保濕效果。

 

 

想看更多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