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nna Wu
  • 2019-05-26
  • 3072

縮時保養就靠Aphrodite's玫瑰的旅行者玫瑰晶萃絲面膜          

最近適逢梅雨季節,幾天的豪雨後又出幾天的大太陽,天氣非常不穩定
每次換季的時候,就會明顯的感受到皮膚一整天下來的妝況!
若是涼爽的季節還好,但如果天氣熱的時候,到下午就會開始脫妝泛紅,原來我的肌膚也有春天後母的一面啊!真的讓我非常困擾!
我覺得自己非常需要一款保濕又能亮白的面膜來拯救我的狀況肌!
Aphrodite's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就在這個時候出現了,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又有機會來體驗面膜!
Aphrodite's玫瑰的旅行者總共有三款:
F玫瑰沁涼保濕晶萃絲面膜
F玫瑰柔嫩亮白晶萃絲面膜
極速超導保濕修復面膜
我拿到的是F玫瑰柔嫩亮白晶萃絲面膜。
Aphrodite's是台灣的品牌,產地也是台灣,這次是透過女人知己才知道有這個品牌!
F玫瑰柔嫩亮白晶萃絲面膜光看到它的名字有柔嫩亮白,就可以想到這是一款能讓皮膚亮白的面膜。聽了讓人覺得很心動,因為我非常需要擊退我的泛紅肌!!!!

外包裝是簡約的白盒設計,正面有浮雕的地圖似乎訴說這個品牌旅行者的概念!

背面則是有說明用途成分產地等資訊,底部標示製造及保存日期,但看到保存日期是到今年十月(剩不到五個月),老實說有點傻眼就是!

Aphrodite's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柔嫩亮白晶萃絲面膜成分有
«法國玫瑰純露含有水溶性玫瑰活性成分,能迅速補充肌膚水分,深度保濕,淡化肌膚表面細紋,恢復肌膚彈性與光澤。
«「傳明酸」、「熊果素」、「桑白皮萃取」都是著名的亮白成分,能淨白肌膚、高效鎖白,終結暗沉、蠟黃,使肌膚呈現柔嫩亮白。
«「玻尿酸」獨家三維立體網狀結構,在肌膚表面形成強力水磁場,能緊緊鎖住肌膚水分,提供肌膚長效的保濕能力。
拆開外盒裡面有五片面膜,每一片有28g精華液。
號稱速效面膜,出席重要場合上妝前敷上一片,能在短時間內補足肌膚養分,達到快速有效最深度的縮時保養。
在敷上面膜之前,我會先好好清潔臉部皮膚。之後,就可以好好享受片刻的小確幸!
撕開包裝取出面膜後,讓我驚豔的是面膜採用「日本專利進口晶萃絲面膜紙」。總共有三層保護結構:白色珍珠紙藍色PP膜和晶萃絲面膜紙。
因為一般常見的面膜頂多有兩層,面膜紙+白色珍珠紙。
而這款加上
藍色PP膜,能鎖住晶萃絲膜精華,可依臉型調整位置,以便讓後續的晶萃絲面膜紙能發揮高導入、高吸收、高保水及高服貼度的特性。

在拆開包裝前有個小技巧,可以不會拿出來就滴的到處都是,那就是把包裝上下轉一轉,感覺面膜紙把裡面的精華液都吸收得飽飽的,就可以撕開小心拿取出來!

使用前臉部肌膚黯淡無光澤,臉頰還有些泛紅~

試用

由於面膜含有豐富的精華液,我會趕快拆開白色珍珠紙,連同藍色PP膜敷於臉部,之後依臉型調整面膜位置,再取下藍色PP膜。拿走面膜後空袋裡面還剩一些精華液,我會在擠出塗抹在頸部或腿部肌膚以避免浪費!

試用

而面膜敷在臉上很溫和親膚,可以看到面膜紙非常薄透,有點像第二層肌膚。不過跟以往使用的面膜一樣,鼻子以下靠近嘴角處會浮不服貼,需要調整好幾次才能讓法令紋那邊變得比較服貼。我喜歡眼睛處有挖洞設計,這樣在敷面膜的時候,還可以再跑去追個劇或是做家事!

試用

在敷的時候可以感受質地是絲滑柔順,並不會有刺刺癢癢的感覺!
拉出面膜一小角讓大家看看有多薄透~

試用

敷了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然後再用指腹輕輕按摩全臉和頸部肌膚,在按的時候發現並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待精華液漸漸吸收後,我會再擦上乳液進行後續保養。

試用

試用

使用後,皮膚看起來水水嫩嫩,保濕度夠膚色看起來變白一些!泛紅的狀況有降低一些些,雖然主打是激亮煥白,但是皮膚角質層也鎖住了精華液,滋潤效果不錯!!!
以上介紹完畢~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