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hilla
  • 2018-12-02
  • 3957

[試用]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之F玫瑰沁涼保濕晶萃絲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體驗的機會
#這次體驗的是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沁涼保濕晶萃絲面膜
因為最近打了雷射,需要加強保濕,身為面膜控的我原本是二至三天用一次面膜,打完雷射變成每天都要敷。
除了原本就在使用的品牌外,我也想要找尋新的面膜,讓我可以增加選擇,也可以為肌膚敏感的友人們試驗有沒有新產品適合他們用。
我最常跟我友人說的話就是,沒有保濕就是沒有保養。
保濕就是保養的基本,在肌膚補飽水的狀態下,不白沒關係,因為水分會讓臉看起來很亮很有質感。

外觀部分:

試用

一盒有五片,主要以白色為主,沒有花俏的圖片,背面有詳細介紹使用方法及成分。試用

試用

內容:

試用

試用

面膜打開會有三層,一層珍珠膜,一層藍色布膜,跟中間的面膜本身。

試用
面膜本身算滿大片的,左右各有兩個切口可以調整,眼睛、鼻子跟嘴的開口大小很適中,眼睛周圍可以最大值的敷到。
算是很薄的材質,可以看到我的膚色,服貼度可以打四顆星。

試用

精華液為透明色,有點介於一般精華液跟化妝水之間的質地。
很好推開,不會黏膩,不要浪費拿去擦脖子跟手肘、膝蓋的部分。


玫瑰味道不會很重,淡淡的,使用時還滿舒服的。
使用時會有一點涼涼的感覺,很適合夏天使用,就像網頁上標示的適合運動後使的面膜,但是不喜歡涼感的人可能要避免在冬季使用XD

我嘗試新面膜的時候,會什麼都不上,直接在洗完澡後敷上面膜,因為臉部還沒有很乾加上毛孔又是打開的狀態,很適合吸收保養品。

試用
什麼都沒上的臉,看起來有點乾,沒有什麼光澤。

試用
敷過面膜後的臉,可以看出來吸收過精華液的皮膚比較亮,過了十分鐘也不會乾喔。


因為不會黏膩,也挺適合在上妝前使用,只要敷完之後再用化妝水擦過一遍,妝就會服貼很多。
這款F玫瑰精萃絲面膜系列我會推薦給我的友人,因為成分很天然,也沒有酒精味,很適合她們用。

試用


想看更多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